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巴黎车展首发 法拉利LaFerrari敞篷版官图

2016-07-25 14:26:48 太平洋汽车

法拉利LaFerrari Aperta(敞篷版)官图放出,在接下来的巴黎车展上将会透露此最新车款的名称、数量和主要技术特色。此限量车款在预展时已被客户们订购一空。

 Ferrari-LaFerrari_Aperta

 Ferrari-LaFerrari_Aperta

LaFerrari敞篷版延续了硬顶版的设计,新车可选装碳纤维的硬顶和软顶。此外为了不被敞篷结构影响其原有的刚性以及动力表现,法拉利针对Laferrari敞篷版的底盘等还进行了升级。

 Ferrari-LaFerrari_Aperta

动力没有任何改变,V12发动机在9,000rpm时可达到588kw(800PS)的最大功率,而700Nm的最大扭矩则在6750rpm产生。源自F1技术的“动能回收系统”额外贡献的120kw(163PS)最大功率和270Nm的扭矩,让LaFerrari的总功率达到法拉利家族中空前的708kw(963PS),总扭矩则为900Nm。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