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再添涡轮车型 思域1.0T或将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7-30 21:17:11

在去年举行的本田中国媒体大会上,本田中国本部长仓石诚司曾表示,本田将于2018年之前,在中国市场连续投放15款新产品,其中8款为“中国特供”车型。而动力方面,将有三款地球梦系列涡轮发动机被国产,分别是1.5T、2.0T和1.0T。

目前,1.5T发动机已搭载于第十代思域上,而2.0T发动机也将与广本冠道一同与国人见面。而这说了许久的1.0T三缸机器,终于也离我们不远了。据悉,本田这款1.0T发动机将首先搭载于国产第十代思域上,而搭载新动力总成的思域也有望在今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根据猫哥推测,其售价可能会下探至10万元出头。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从账面数据来看,本田的1.0T发动机参数了得,其最大功率为95kW,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200N·m。不妨做一个横向对比,本田这款发动机的性能数据已经超越了此前蝉联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大奖的福特1.0T机器,表现更是直逼宝马的1.5T发动机。

排量
本田1.0T福特1.0T
宝马1.5T通用1.4T大众1.4T本田1.8L
功率(kW)
95
9210010396104
扭矩(N·m)200170220/230200200174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由于发动机扭矩还在可承受范围内,而且为了控制成本,预计1.0T车型依然会匹配CVT变速箱,而6MT的版本,根据目前市场情况来看,极有可能出现需要订车的情况。

所以,可以预见的是,搭载1.0T的思域依然秉承了本田家族的驾驶乐趣,而且新车还应该会对部分配置进行删减,而让“乞丐版”售价低至10万以内,又一台“平民轿跑”就此诞生。

但问题也随之而来。第十代思域作为本田2016年在华投放的最重磅车型之一,其在东风本田阵营内无疑也应是销量担当的角色。但就目前市场反馈来看,东风本田已经积压了较多订单,思域的产能明显跟不上,上个月也仅售出七千余台。

而思域1.0T的到来无疑又会引起一阵轰动,届时,如果东风本田还是不能及时给消费者交付车辆,那么用户对其产品好感度将大打折扣,转而投向购买别的竞品。所以对于东风本田来说,他们已无需过多担心如何打造多一些“爆款”车型,当务之急是解决产能问题。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再添涡轮车型 思域1.0T或将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7-30 21:17: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