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布加迪新车规划 增四款新车/涉多领域

2016-08-01 15:01:34 腾讯汽车

据国外媒体消息,布加迪未来将推出四款全新车型,将涉及多个细分市场。

布加迪新车规划 将增四款新车/涉多领域

布加迪品牌总监Wolfgang Durheimer近日对外表示布加迪微量将增加四款全新车型。外媒猜测四款车型预计将包括四门轿车Galibier的量产版车型、超豪华SUV车型、纯电动跑车以及一款定位在Chiron之下的入门级车型。

布加迪新车规划 将增四款新车/涉多领域

早在2011年布加迪就推出了基于威航车型打造的Galibier四门轿车,未来新的四门轿车预计将基于全新的Chiron进行打造。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