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众泰T700实车现真身 这回山寨谁?

2016-08-11 10:06:22 爱卡汽车网

近日,全新众泰T700车型的真实面容终于浮出了水面。该车外观上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仅在细节上做了一些调整,内饰中央大屏则非常“凑巧”地与特斯拉车型的屏幕相似。据之前报道,新车预计将在今年12月上市。让我们赶快来一睹新车的真实面容吧!

众泰T700量产版无伪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无伪谍照来看,该车依然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只不过细节处做了一些调整。其中,前大灯组合、中网以及前保险杠区域造型与此前曝光的概念车型高度吻合,整体感觉沉稳、大气且极富视觉冲击力。

众泰T700量产版无伪谍照曝光

车尾部分,众泰T700的整体布局也基本与概念车趋于一致,不过尾灯造型及灯内结构方面与此前公布的概念版本存在一定差异,后保险杠的款式同样有所变化。

众泰T700量产版无伪谍照曝光

对了,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这点是否像极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揽胜极光?

众泰T700量产版无伪谍照曝光

相比外观带给人的平淡印象,内饰方面的亮点就比较多了。首先给人感官造成强烈冲击的是中央那块竖式大屏幕,活脱脱特斯拉车型的追随者有木有?其次,不难发现新车还采用了时下逐渐流行起来的旋钮式档把。最后,数字化的仪表盘也是车内一大亮点。另外,该车搭载了带有众泰LOGO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众泰T700量产版无伪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据之前消息,众泰T700将搭载1.8T与2.0T两种排量发动机,提供5挡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将优先采用GDI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达350Nm。

编辑点评:众泰T700给人的感觉有点像极光与特斯拉的“混搭”,不过凡事不能只看外在,或许它还隐藏着很多我们目前所不知道的丰富内涵呢?(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