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改款明锐效果图 前脸大变/明年发布

2016-08-26 11:26:49 腾讯汽车

目前,外媒绘制了一张斯柯达改款明锐的效果图,其相比现款前脸将有很大改变。据最新消息显示,该车将于2017年发布。

前脸大变/明年发布 改款明锐效果图曝光

斯柯达改款明锐最新效果图曝光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来看斯柯达改款明锐在前脸方面发生了很大改变,其转而采用了分体式大灯,显得个性十足。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进气格栅等部分也又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尾部方面,尽管暂时未有效果图曝光,但预计改款明锐将会延续C型尾灯设计,仅细微之处有调整。尺寸方面,改款明锐则会维持现款不变,将依旧拥有较好的空间表现。

内饰方面,据悉改款明锐也将进行大幅升级,其将配备一块9.5英寸中控屏,且将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Android Auto系统,甚至是支持手势控制,将更加方便使用。此外,新车内部将会采用更多的软性触感塑料材质,更显档次。(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