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哈弗H2蓝标版抢先拍 2016成都车展探馆

2016-09-01 10:29:43 爱卡汽车网

       2016成都国际车展即将在9月2日开启,在此次车展上,长城哈弗H2蓝标版将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爱卡前方探馆编辑抢先拍到了这款新车,让我们先睹为快。

  1.红蓝标计划为哈弗2015年推出的计划,蓝标车型定位为时尚运动。  

  2.蓝标H2在外观设计上更为年轻化,运动化。

  3.内饰方面蓝标H2与红标H2同样有所区别,蓝标H2的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4.蓝标H2将搭载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

2016成都车展探馆:哈弗H2蓝标版抢先拍

2016成都车展探馆:哈弗H2蓝标版抢先拍

  ● 外观设计年轻化,家族特征显著。

  定位于时尚运动的哈弗H2蓝标版在外观上与红标有所区别,并形成了自己的车系特征。首先最为显著的就是就是蓝标哈弗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相比于红标的大嘴式设计,六边形格栅明显更加精神,更加运动化。头灯同样更加棱角分明,并将远近光集成在了一体。蓝标H2在尾部设计上与红标区别不大,只是尾灯造型上有稍许变化,但都采用LED光源。

2016成都车展探馆:哈弗H2蓝标版抢先拍

2016成都车展探馆:哈弗H2蓝标版抢先拍

  ● 内饰区别显著,主体设计更加活跃。

  蓝标H2在内饰的设计上与红标区别比较显著,尤其集中在中控台方面。红标H2的内饰中控更加稳重,而蓝标H2则年轻的多。虽然按键布局有所改变,但配置方面没有任何缩水。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无一缺席。

2016成都车展探馆:哈弗H2蓝标版抢先拍

  ● 动力方面沿袭红标,1.5T配6速变速箱。

  动力方面蓝标H2沿袭红标H2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21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2016成都车展探馆:哈弗H2蓝标版抢先拍

  编辑点评:红蓝标计划是哈弗2015年开展的新计划,目的是将哈弗产品线一分为二。红标为经典豪华,蓝标定位为时尚运动。哈弗H2在小型SUV市场有着非常强的综合竞争力,相信这款蓝标H2将同样受欢迎。(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