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汽车BJ20实车 2016成都车展探馆

2016-09-01 10:41:24 新浪汽车
成都车展:北京汽车BJ20实车

  2016成都车展将于9月2日正式开幕,新浪汽车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提前拍摄到北京汽车BJ20,BJ20车型将于本届车展亮相,并于9月10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或为8-12万元。

成都车展:北京汽车BJ20实车

成都车展:北京汽车BJ20实车

  外观方面,北京BJ20量产版的设计与2016北京车展发布的定制版相比略显低调,新车采用了亚光黑色的前保险杠、轮眉、车门防擦条以及车顶行李架。

成都车展:北京汽车BJ20实车

  车尾部分,新车后备厢盖上增加了“BEIJING”字样,后保险杠区域的设计与车头相呼应。此外,新车装配有一款双色双五辐铝合金轮圈,样式比较个性。

成都车展:北京汽车BJ20实车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副驾驶中控台面板还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内饰整体设计较为时尚精致。在中控大屏上方,新车还疑似增加了一块可以显示海拔等地理位置信息的电子指南针,彰显了该车的越野气质。

  动力方面,北京BJ20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无级变速箱。(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