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铁龙C3-XR 1.2T车展发布 11月底上市

2016-09-02 14:33:27 网易汽车
       东风雪铁龙C3-XR 1.2T版本成都车展正式发布,新车换装了1.2T发动机,在内外细节上增加了大量的土豪金元素。据悉,新车将在11月底上市。

土豪金元素 雪铁龙C3-XR 1.2T展前曝光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在前大灯灯组,后视镜等多处增加了土豪金元素,轮圈也采用金银双色涂装。车尾的230THP铭牌也表明其特殊的身份。

土豪金元素 雪铁龙C3-XR 1.2T展前曝光

       内饰方面,方向盘、座椅等多处采用黑色加金色的配色,与外观相呼应。

土豪金元素 雪铁龙C3-XR 1.2T展前曝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与C4L相同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

       新车将于11月底正式上市。

       编辑点评:合资小型SUV市场上C3-XR有其独到的产品特性,高配那台著名的1.6THP发动机让其推动这台小SUV足够迅猛,当然价格也超越了很多人的接受区间。而便宜的1.6L车型,动力又太过于“腼腆”,所以1.2THP发动机赶快来吧。因为其动力参数已经超越了大众高尔夫的1.2T(81kW)和1.4T低功版(96kW),而且从1750rpm就开始爆发。(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