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4款入门豪华SUV仅23万起 豪门不“壕”

2016-09-08 11:10:02 太平洋汽车
       都说豪门是墙高院深门槛高,豪华品牌的车对于普通人来说似乎也是羡慕但遥不可及。其实随着经济的发展,“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豪华品牌的入门门槛也是一降再降,负担一台带着惹眼徽标的车并不是多么遥不可及的事儿。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款豪华跑品牌入门SUV,最低起价仅23万元。

豪门不“壕” 4款入门豪华SUV仅售23万起

● 奥迪Q3 
售价:23.42-34.49万
促销优惠:现金优惠3万元以上 享购置税减半优惠

  一度以官车形象而深入人心的奥迪品牌在逐渐变得年轻化,路上越来越多的Q3也让我们看到了国人对于入门豪华车的巨大热情。国产+1.4T小排量动力,这使得奥迪Q3有着相当低廉的起步价再加上标准SUV造型,丰富的配置以及品牌优势,这些都使得Q3成为了相当好卖的一款热门车。在本文推荐的四款车里,Q3的操控不是最好的,动力不是最猛的,越野不是最棒的,但凭借最早国产的身份和奥迪在豪华品牌中销量大哥的地位,所有对手都不会对这款看似呆萌但心有宏图的车型掉以轻心。

  新款的奥迪Q3在外观方面只是针对前脸中网以及尾灯灯组上有做细节的调整,让整车显得更为年轻,也跟上了家族化的前脸风格。至于内饰方面新款奥迪Q3则没有做任何的调整,至于配置方面,即便是低配的Q3也是很给力的。

奥迪Q3 30TFSI 车型 23.42万)主要配置
 225/55 R17轮毂轮胎 氙气灯组合包

LED日间行车灯

外后视镜电调节/加热 前后雾灯 铝合金车顶行李架
内饰配置
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电动腰托 副驾驶席座椅电动8向调节 前排座椅加热&通风
高档织物座椅面料 四幅真皮方向盘 单色驾驶员信息系统
安全配置
ESP电子稳定程序 6安全气囊 上坡辅助系统
后倒车雷达 下坡辅助系统 胎压监控
自动电子防眩目后视镜    
科技配置
电动尾门 定速巡航 发动机自动启停
蓝牙接口 奥迪印象系统 自动空调+阳光雨水感应器

  动力方面,仍然搭载1.4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的高、低功率版本,在1.4T车型上取消了手动变速箱的版本,全部配备6挡双离合变速箱,而在2.0T车型上则全系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棱角更加分明 实拍新款奥迪Q3

棱角更加分明 实拍新款奥迪Q3

  车型点评:奥迪Q3国产之后凭借着品牌的优势在市场上的销量一直在稳步上升,新款匹配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也避免了原来7速双离合所存在的问题。最重要的是目前Q3全系均有超过3万元以上的优惠,再加上1.4T车型的购置税减半政策,这优惠就十分给力,基本就是20万出头就能买到了,对于追求品牌的用户来说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奔驰GLA
售价:26.98~39.80万元
促销优惠:现金优惠3.5万元以上 享购置税减半优惠

  GLA是奔驰在2014年推出的新车,也是首款MFA前驱平台诞生的SUV,国产的GLA凌厉的前脸、干练的车身线条,整体给人感觉前卫动感,对于年轻一族来说的确很具有吸引力。不过那一副相对低矮的身姿,并没有给人SUV那种粗犷感,看上去更像一台跨界车型。

  GLA的内饰同样是奔驰全新设计下的产物,简洁而精致的风格充满了时尚的气息,让年轻的社会精英们欲罢不能,看着就有一种独特的豪华感,这就是奔驰带来与众不同的感觉。而配置方面,奔驰一直是很厚道的,即便是GLA 200这种最低配的版本配置也是非常出色的。

奔驰GLA 200 时尚型 28.98万)主要配置
 225/55 R18轮毂轮胎 复式氙气大灯+自动大灯+清洗

带雨量传感器的风挡玻璃雨刮器

外后视镜电调节/加热 低压续跑轮胎,替代补胎胶 电动全景天窗
内饰配置
皮饰多功能方向盘 座椅舒适组件 座椅电动调节+记忆
仿皮高档织物座椅面料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安全配置
城市版组件 越野舒适型悬挂 ESP电子稳定程序
7安全气囊 上坡辅助 自动驻车
前雷达+后雷达 自动泊车 主动刹车
科技配置
ECO启动/停止功能 车速感应式转向系统 动态操控选择控制器
方向盘换档拨片 无钥匙启动功能 定速巡航控制
7英寸中控大屏 6扬声器  

  北京奔驰GLA级依然沿用1.6T、2.0T标准功率、2.0T高功率三款动力,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享受购置税优惠的车型为1.6T的GLA 200车型,对于日常驾驶来说,动力已足够。 


北京奔驰GLA 200时尚型实拍

  车型点评:奔驰的GLA是一款极具个性的跨界SUV,相信对于喜欢“潮”的都市年轻人来说具有相当的吸引力,不过配置得到保留,可谓人性化配置更加丰富,让挑剔的消费者更加轻松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


● 宝马X1
售价:25.9-43.9万
促销优惠:现金优惠2万元左右

  新一代宝马X1的热度很高,国产加长轴距且改为前驱车型之后,后排的空间非常可观,而且配备1.5T三缸发动机之后起售价更低了,一下子拉低了门槛,不过对于它的四驱车型而言,售价则去到了38.5万,对于X1这样尺寸的车型来说似乎并不便宜。

2

  新一代宝马X1的外观内饰依然是家族风格,中控台配备了6.5英寸独立式液晶显示屏,而高配车型中控显示屏为8.8英寸,均具备有iDrive系统以及互联驾驶功能。

 

宝马X1 xDrive 20Li38.5万)主要配置
18寸轮毂轮胎 LED大灯+雾灯

自动大灯控制

电调节/加热/记忆/电折叠后视镜 全景玻璃天窗 雨量感应式雨刷
内饰配置
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记忆+腰部支撑 前排座椅电加热
前排运动座椅 Dakota多孔型真皮 前排加热座椅
高级车内氛围灯 自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  
安全配置
防爆轮胎 6气囊 前后驻车雷达
自动泊车系统 定速巡航 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倒车可视    
科技配置
电子手刹 8.8英寸显示屏 iDrive手写输入
全彩平视显示系统 实时路况 驾驶体验控制系统
发动机自启停 双区空调带后排出风口 CD高保真音响系统
无钥匙进入系统 后备厢感应开启 GPS

  动力方面,国产版全新X1提供1.5T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两种不同功率的2.0T四缸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20Nm;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41kW(192PS),峰值扭矩280Nm;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70kW(231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1.5T车型匹配6AT变速箱,而2.0T车型均匹配8AT变速箱。对于X1的四驱车型,只搭配在高功率的2.0T的版本上,售价拉开很大的差距,不过配置和动力也更上一层楼。

华晨宝马全新X1实拍体验 新平台大空间

华晨宝马全新X1实拍体验 新平台大空间

  车型点评:新一代宝马X1则完成了向一台城市SUV的彻底转变,全新的横置布局发动机舱极大地缩短了车头长度,从而车内空间得到了扩展,造型上也更饱满浑厚,更向X3、X5靠拢,相比上一代显得更为纯粹。


● 讴歌CDX
售价:22.98-30.98万
促销优惠:现金优惠暂无 享购置税减半优惠

  讴歌作为日系豪华品牌,之前因进口高昂的价格一直无法打开市场,而与广汽合资实现国产后,第一款车就选择了目前最为火爆的SUV市场发力,在价格上不到23万元的指导价也显得颇有诚意。个性张扬的外形设计可以说是豪华品牌中的一股清流,钻石中网造就的动感视觉效果也是颇有新意。作为一款个性的车型,对于厌烦了满大街BBA车标的朋友来说,倒是一个不错的新选择。


  内饰设计延续了讴歌一贯的高品质,精致的做工拼接,凸显质感的用料,都对得起豪华品牌的身份。按钮换挡的设计在同级中也属于新奇的配置,科技感营造上还是很到位的。车内配置也非常丰富,各个细节都可以摆脱关于它是“换标缤智”的猜疑。

讴歌CDX 1.5T 两驱尊享版 25.98万)主要配置
 轮胎规格235/50 R18 LED前大灯

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加热

鲨鱼鳍天线 后挡风私密玻璃 电动天窗
内饰配置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前排座椅加热 座椅8向电动调节
皮质座椅面料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双区自动空调
安全配置
前排侧气囊/侧气帘 胎压监测 VSA电子稳定程序
盲点提示 上坡辅助 自动驻车
前雷达+后雷达 倒车影像  
科技配置
ANC主动降噪系统 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 驾驶模式选择
方向盘换档拨片 无钥匙启动功能 定速巡航控制
8英寸彩色中控大屏 8扬声器  

挂讴歌标的缤智Plus? 试驾广汽讴歌CDX

CDX购车手册

  本次只推出一款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182PS)/5500rpm,最大扭矩240N·m/1900-5000rpm。由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大体趋势,从而导致了本田甚至讴歌都进行了妥协。这款发动机的喷油方式是缸内直喷,配合进气的涡流会燃烧的更加充分,动力更强。

实拍广汽讴歌CDX 1.5T

  车型点评:对于国内车市,讴歌算是赶了个晚集,在德系三巨头盆满钵满,同属日本豪华品牌的雷克萨斯、英菲尼迪风生水起的时候,讴歌在这个时候选择用CDX国产打开市场,在定位上还是瞄准了入门豪华车的巨大市场,从颇具诚意的定价来看,这台车还真是有备而来。(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