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四款全新产品解读 9月份上市SUV预览

2016-09-08 15:22:56 腾讯汽车

SUV市场仍是中国目前以及短时间内极为火爆的车型领域。在我们所掌握的销售数据中,轿车中紧凑级居首,但仍无法和SUV媲美,而且越来越多的商用车品牌也逐渐加入了角逐。以下的五款车型中,有四款都是全新产品,让你手里的钱再多攥一会儿,看完再买哦。

ams车评网9月份上市SUV预览

北京20

预计售价8~12万元人民币

ams车评网9月份上市SUV预览

这么叫别扭,咱就BJ20吧。之前牛13的都是BJ212,战场上立过功,文革时抓过人,再之后能坐上212的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新时代军车换代后,民用市场也基本无人问津了,有想法的还能收两辆放在家,但绝大多数都是口头上情怀一下。现在好了,满足国Ⅴ排放,212仍在,售价6.57~7.03万元人民币。

另外,BJ20是在北汽镇江工厂下线的,这也标志着该工厂正式竣工投产。就在几天前,北京汽车第1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公司宣布,北汽将在2020年实现100%电动化。

宝沃BX5

预计售价12~18万元人民币

ams车评网9月份上市SUV预览

要说情怀,宝沃和Jeep有一拼。前者曾经辉煌一时,1961年财政危机之前,宝沃曾是惟一可以比肩梅赛德斯-奔驰、拥有从乘用车到商用车全产品线的德国汽车制造商。和迈巴赫相似,宝沃也被复活了,始作俑者是品牌创始人之孙Christian Borgward。他的如意算盘能成型吗?能不能成型还得看他爹——品牌创始人之子。哥们儿在大众汽车集团退休,曾任大众汽车集团董事,早年间还见证过新桑塔纳在国内的风生水起。

ams车评网9月份上市SUV预览

关系介绍完了,BX7估计您也就了解了。几乎全德系范儿的表现,还真有点途观的影子。BX5比BX7小,轴距2675毫米。除了更便宜的售价外,想不到什么吸引人的亮点了。1.4T发动机有混合动力系统,1.8T发动机比EA211的数据略低。

标致4008

预计售价16-20万元人民币

ams车评网9月份上市SUV预览

此4008非彼4008!为此,我们还得介绍标致3008、雪铁龙C4 Aircross和三菱劲炫。相信老读者还能有印象,三菱劲炫的海外试驾中,巴黎达喀尔拉力赛多届冠军曾刚浩还在赛道上带领媒体试乘试驾。标致4008和雪铁龙C4 Aircross毋庸置疑,肯定是一款车了,都是PSA集团的,只不过样子不同罢了,此前都在国内以进口车身份销售。有意思的是,两车均为三菱在日本代工生产,莫非PSA仅仅是找到一款产品线上缺失的车型?至于三菱劲炫,早就在广汽三菱国产了。不过,2670毫米的轴距在之前还能算得上紧凑级SUV,现在都快被小型SUV赶超了。

ams车评网9月份上市SUV预览

为什么还要介绍3008呢?这款车还算有诚意,进口、国产时都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国产后的销量一直可观,最吸引人的是大空间和高性价比。今年北京车展时,3008已经有过一次设计上的变动,难道不是和国外同步吗?的确!5月底时,标致3008在国外进行了大改动,东风标致决定将其引进,但将命名4008并加长55毫米轴距在国内生产。据悉,车长超过4.5米,轴距超过2.7米。发动机以涡轮增压为主,入门1.2T,之后还有167马力的1.6T发动机,204马力的1.8T发动机;4挡变速箱肯定不会组合了,至少6AT起。

ams车评网9月份上市SUV预览

传祺GS8

预计售价16~20万元人民币

ams车评网9月份上市SUV预览

接下来聊聊传祺品牌目前最大的SUV GS8,国内已经很长时间没出现类似的中大型SUV了。GS8车长4810毫米、轴距2800毫米,整备质量1840公斤。该车最大的亮点非设计莫属。据悉,这款7座SUV还将搭载传祺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1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

和新车同时发布的还有第三代智联交互系统,这套系统包括了全新的组合仪表盘、智能语音控制、多媒体控制以及应用等一系列人机交互内容。仪表7英寸,中控台上还有10.1英寸的触摸液晶显示屏。

此外,伴随GS8的上市,传祺第二条生产线也在番禺落成。亮点1:以全新车型GS8在内的高端产品在此生产;亮点2:开启传祺品牌混合动力车型的研发生产之路。预计,第二条生产线年产能达15万辆。

现代胜达

预计售价16-20万元人民币

ams车评网9月份上市SUV预览

其实,在汉兰达和锐界双双亮相前,现代胜达的热度还是很高的。这车的亮点就是大!不过,对现代品牌的战略本人持保留意见。首先,北京现代在售2.0T和2.4L的五座、七座车型;其次,进口现代在售2.2T柴油和3.0L汽油的7座车型;最后,轴距2800毫米的格瑞在售2.0T汽油、2.2T柴油以及3.0L汽油的6座以及7座车型。想好买哪款了吗?

ams车评网9月份上市SUV预览

即将上市销售的小改款车型,与国外的同步速度慢了整整一年。2015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现代胜达亮相,只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其中,包括LED日间行车灯、前脸造型等。另外,此类小改款车型往往会通过增加配置保持或降低售价以继续提高产品竞争力的手段刺激消费。

据悉,新车仍主打代号G4KH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ams车评网9月份上市SUV预览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