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风神AX5 9月20日公布内饰配置

2016-09-19 14:52:14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神官方了解到,东风风神AX5的内饰及配置信息将会在920日正式对外公布。东风风神AX5曾在2016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AX5 2016款 基本型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AX5 2016款 基本型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AX5 2016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5前脸采用了双横幅的镀铬处理前格栅,前灯组与前格栅紧密相连,并在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顶线条平滑流畅,车身比例具有SUV车型的典型特征,其五辐式的双色铝合金轮圈也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配图为之前曝光的疑似东风风神AX5高配车型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配图为之前曝光的疑似东风风神AX5低配车型内饰谍照』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东风风神AX5的内饰谍照,新车中控台具有一定层次感,其高配车型配备了一款独立的液晶屏,同时还配有一键启动等配置;而谍照中的低配车型为手动版本,取消了液晶屏,并改为传统钥匙启动,同时座椅也更换为双色织物材质。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AX5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5提供1.4T1.6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