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巴黎车展首发 日产全新玛驰预告图曝光

2016-09-26 14:07:32 爱卡汽车网

       近日,日产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Micra(国内定名:玛驰)预告视频,这其中曝光的不少全新玛驰的细节信息。据悉,新车将在本月底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

  1.采用新家族式造型设计,摒弃了现款车型可爱圆润的车身线条。

  2.基于日产CMF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有望搭载全新三缸及四缸发动机。

日产全新玛驰预告图

日产全新玛驰预告图

日产全新玛驰预告图

  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全新玛驰前脸造型与此前海外媒体绘制的假想图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摒弃了现款车型可爱圆润的车身线条,相反轮廓变得更加犀利。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日产最新家族式V-Motion前脸造型,尾部造型方面还配备有小型扰流板。

日产新一代玛驰

日产新一代玛驰假想图

  根据我们的了解,全新玛驰内饰的设计灵感来自此前发布的日产Sway概念车,并基于日产CMF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全新玛驰有望搭载全新的三缸及四缸发动机,有媒体猜测,新车有望与雷诺Clio共享动力总成。(假想图来源:AutoBild)

  编辑点评:小型车市场虽然并不算是主力销售市场,但在国内市场中的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尤其是玛驰、嘉年华等畅销车型的换代必将带给它们更强的市场竞争力。(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