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E级All-Terrain旅行车亮相巴黎车展

2016-09-29 16:06:00 爱卡汽车网

       在2016年9月29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E级All-Terrain,这款车型定位一款跨界旅行车,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A6 allroad以及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

  1.E级All-Terrain定位为跨界旅行车

  2.新车基于E级旅行版打造,外观稍有调整

  3.内饰和E级相比几乎没有任何变化,除了细节上的All-Terrain标识

  4.配备源自奔驰GLE的全地形选择系统

  5.配备空气悬挂,离地间隙为同级对手中最高

  6.前期版本为2.0T柴油发动机,配9速自动变速箱以及4MATIC

All-Terrain

       奔驰E级All-Terrain明显是为了对抗奥迪A6 allroad和沃尔沃V90 V90 Cross Country而来的,新车基于奔驰E级旅行版打造,所以在外观方面只有细节上的小调整。这些变化包括跨界车型典型的黑色宽体包围,稍作修改后的格栅、前杠和侧裙等。内饰方面同样和E级如出一辙,几乎没有改动,当然除了彰显身份的“All-Terrain”标识牌。

All-Terrain

All-Terrain

       而奔驰E级All-Terrain的一大亮点则是配备的来自奔驰GLE的全地形选择系统,5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也为旅行者铺平了道路。而与之搭配的则是全系标配的空气悬挂,该悬挂有三个级别可调,最高可使车辆离地间隙达到156mm,这也超越了奥迪A6 allroad和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

All-Terrain

All-Terrain

  在动力方面,前期版本的E级All-Terrain只有E 220 4MATIC一个车型,即142kW(192Ps)的2.0T柴油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箱,而后期更多的车型选择大概要等到明年春季。

All-Terrain

All-Terrain

  编辑点评:面对跨界车热潮奔驰如今给出了一份迟到的答案,沿袭E级旅行版的外观让E级All-Terrain看起来优雅有余,强硬不足。在跨界旅行车界占据霸主地位的奥迪和沃尔沃恐怕不会受到太大冲击。(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