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欧宝Cascada Supreme发布 2016巴黎车展

2016-09-29 16:50:56 汽车之家

  2016巴黎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欧宝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了Cascada Supreme车型,新车可以看作是Cascada的顶配版本,据悉新车将于11月在欧洲市场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顶配版本车型,欧宝Cascada Supreme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大红色车漆,并针对前格栅和外后视镜壳进行了熏黑处理,加之其所装配的20英寸大轮圈,欧宝Cascada Supreme在运动感的营造上更加突出。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欧宝Cascada Supreme中控台装配有钢琴烤漆饰板,座椅、中控台以及门板处均融入了红线装饰。此外,新车还可以选装运动式三辐式方向盘、座椅加热以及更加舒适的人体工程学座椅。动力方面,欧宝Cascada Supreme将会继续搭载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