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试驾 | 不到8万元起售的科沃兹要喧宾夺主

一猫汽车网 2016-09-05 00:08:00 图片作者:杨万科

就在这篇试驾稿件与大家见面前,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已于成都车展上市,指导价为7.99万—10.99万。产品说明会上,厂家的工作人员说得很清楚,科沃兹的定位低于科鲁兹,科鲁兹所未能触及的10万元以下的市场,将交由科沃兹去攻占。

但是经过一天的试驾下来,我怎么觉得科沃兹有以下犯上的嫌疑?

还记得7月份上市的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吗?是的,就是那款在上市会上,整支曼联队都来为它助威的车型。雪佛兰这么舍本的给全新科鲁兹造势,没想到钱砸下去还没溅起水花,紧接着又推出一款定位相似的同级车型,雪佛兰这是要干嘛?

根据2016年上半年销量数据显示,雪佛兰品牌在华累计销量同比下降28%。而其产品分布也比较有特点,其中小型/紧凑型车占比60%。

这60%的小型/紧凑型车中,有超过50%为科鲁兹车系,而这其中,为销量作出最大贡献的竟然是科鲁兹经典款。

所以,科沃兹的到来替换掉了略显老态的科鲁兹经典款,也填补了雪佛兰8万—10万区间产品的空白。

至于为什么不是别的比如SUV产品,看看现在的创酷和科帕奇你就明白了。雪佛兰至今没有摸透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仅有的两款国产SUV都卖得不怎么乐观,更别说再引进了。而凭借他们深耕小型/紧凑型车市场多年的经验积淀,推出科沃兹显得更保险,或者说是胜券在握。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风行雷霆410实力版实用配置胜出!比亚迪元如何回应?
下一篇 大空间、强动力 硬派越野牧游侠汽油版化身春游最佳搭档

试驾 | 不到8万元起售的科沃兹要喧宾夺主

一猫汽车网 2016-09-05 00:0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