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试驾 | 恪守中庸之道 新款三菱劲炫ASX

一猫汽车网 2016-09-29 00:18:00 图片作者:邬马博珏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广汽三菱推出了新款三菱劲炫ASX,新车共计两款车型,一款为1.6L 手动两驱先锋版,另一款为2.0L CVT两驱领航版。今天我们找来了一辆2.0L车型,新款车型同老款有什么不同?又有何亮点?适合什么样的消费者购买?下面就让我们来为您解答。

老款劲炫ASX很早就推出了,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改款,所以在面对像XR-V、逍客、2008等新晋车型时,劲炫ASX同他们的竞争力就大大降低,本次中期改款可以看做是劲炫ASX再一次吹响进攻紧凑级SUV市场的号角。

新款劲炫同老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前脸了,全新造型的保险杠使得它看上去比老款更加凶狠,层次感也更加鲜明,家族化的设计也使得它与欧蓝德有几分神似。

大灯组较老款基本没有变化,依旧采用了最朴素的卤素光源,相比某些对手身上的氙气大灯甚至LED大灯劣势明显。不过近光灯配备了透镜,也算给人以一丝安慰。

侧面最大的变化就是翼子板上的转向灯现在被集成在了后视镜上,更显年轻化,另外新式造型的轮毂也为整车增色不少。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车尾则对比老款没有变化,整体造型显的短小精悍,中规中矩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来。整体来看新款三菱劲炫ASX的颜值在同级别对手中应该处于中等偏上。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吹响“方盒子”集结号!2024捷途之夜即将盛大启幕
下一篇 18888元奋斗基金、小米手机先到先得,长安凯程五一嗨购

试驾 | 恪守中庸之道 新款三菱劲炫ASX

一猫汽车网 2016-09-29 00:1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