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劲”到飞起广汽三菱2018款劲炫挑战加码,拉动40吨重卡

一猫汽车网 2017-10-30 11:57:05 图片作者:郝裴

广汽三菱“趣味实验室”长沙站,劲炫成功拉动20吨卡车的消息令众广汽三菱车主和车迷朋友们兴奋不已。终于,在万众期待下,10月29日下午,广汽三菱趣味实验室来到了广东佛山仙湖试驾场地,与广东车迷朋友们共同见证2018款劲炫拉40吨重卡的加码挑战。

2018款劲炫成功拉动40吨重卡,惊爆观众眼球

自上次劲炫在长沙拉动20吨卡车成功后。这次广汽三菱趣味实验室来到佛山,并将挑战升级,一台2018款劲炫要拉动重量达到40吨的卡车,让车友们见证劲炫的“惊天之举”!

“劲炫拉重卡”挑战还没开始,活动现场就围满了车友,他们个个翘首以待,踮高脚尖,准备见证一场不可能的“奇迹”。

“2吨拉动40吨?这怎么可能!”现场不少车友对这次挑战表示怀疑。

只见一根粗壮的拖车绳将一台2018款劲炫和一台车身重达40吨,车长13米的集装箱运输半挂车连在一起,劲炫车上的现场驾驶教练静静坐在,蓄势待发,他一脸淡定的样子让观众们十分着急和紧张。

终于黑白指示旗挥动了,挑战开始。劲炫驾驶员点火启动,轻踩油门。随着拖车绳逐渐紧绷,车友们越来越激动。“动了!动了!卡车动了!”卡车慢慢被拉动,现场车友不知不觉也跟着移动,现场一片欢呼。重达40吨的卡车被劲炫轻松拉动了100米,加码挑战成功!

好看又好玩,观众大呼过瘾

在见证劲炫挑战“不可能”任务之前,车迷朋友们在精心准备的预热活动中玩得十分欢乐。年轻潮流的涂鸦方式签到、刺激紧张的极限单车表演、活力四射的劲歌热舞表演,一场场够劲够炫的表演和活动让车迷朋友们大呼过瘾。

活动现场,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多名专业车手为车友们带来精彩纷呈的车舞表演。赛道上,两名车手以广阔的试驾场为舞台,驾驶着劲炫你追我赶,各不相让,劲炫在专业车手的操控下加速冲刺、漂移过弯、绕桩、画圆都十分平滑,成功点燃现场气氛,并引发一番热议。

“完成这些表演,车技当然很重要,但车子本身必须得出色。看来这辆车兼顾了作为SUV拥有的良好通过性,还拥有着不错的操控性能。”一名资深车友表示。

主办方还为到场的各位车迷朋友们准备了精致的茶歇。

互动当然少不了!主办方为了让车迷朋友们玩得更尽兴,精心准备了多个有趣互动环节。在试乘试驾区,车迷朋友们除了可以落场体验驾驶2018款劲炫之外,还可以参与车内投篮球游戏和车内寻宝活动。

除了玩乐,为了答谢到场劲炫车主,团购会同步举行,大送豪礼。

师出名门,2018款劲炫实力非凡

出色完成加码拉动40吨重卡挑战的“劲炫”,实力不容小觑。劲炫作为广汽三菱的第一款车型,今年以99分优异成绩获得J.DPOWER紧凑型SUV新车质量排名第一,为何这么“劲”?这一切都要归功于“SUV世家”广汽三菱的造车功底。在车型研制阶段,劲炫就经历了达喀尔冠军帕杰罗级别十万公里耐久试验,还顺利通过“高寒、高温、高原”的“三高”测试环境,并经历越野耐久、石路耐久、跨界耐久三大耐久测试,试验强度远超过用户实际用车强度,更远超通用全球4万公里试验标准。近20万车主的良好口碑是其高性价比,高品质的力证。

不久前,广汽三菱举办了五周年总结大会。今天,2018款劲炫再次用实力证明了广汽三菱过硬的产品性能与品质。相信未来,广汽三菱将继续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用“安全?安心”的理念为车主带来愉悦放心的驾乘生活。

评论(0)
上一篇 易鑫助力浏阳烟花企业分期购车,为新质生产力“加码”
下一篇 益起共创 奔赴美好 —奇瑞·瑞享生活阅读漂流计划启动

“劲”到飞起广汽三菱2018款劲炫挑战加码,拉动40吨重卡

一猫汽车网 2017-10-30 11:57: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