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主打8-10万价格区间 东风风神AX5正式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6-10-09 10:03:45

10月9日,东风江苏常州基地,东风风神第三款SUV车型AX5正式下线,这也是该生产基地首款战略车型下线。AX5定位为紧凑型SUV,采用时尚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装配时下流行的科技配置,搭载1.4T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新车将于今年内上市,将填补AX3与AX7之间的市场空白,主打8-10万元价格区间。

风神AX5外观设计传承了AX7、AX3的设计理念,前脸为双横幅的镀铬处理前格栅,前灯组与前格栅紧密相连,大灯组为LED光源设。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顶线条平滑流畅,标准的SUV设计,其五辐式的双色铝合金轮圈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

新车尾部借助后备箱的流线设计带来了一定的层次感,柳叶型的尾灯组造型犀利,后保险杠与下护板采用双色设计,这也提升了整车的质感。AX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1/1806/1650mm,轴距2630mm,相比AX3稍短一点,但更宽,设计上也是比较SUV范儿。

新车内饰风格较为时尚,中控台上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真皮座椅。值得一提的是,AX5将首次搭载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WindLink系统,该系统集成安卓系统手机互联、智能导航、WIFI热点等功能,功能性媲美奔驰宝马等大厂牌的智能系统。

动力方面,风神AX5将分别搭载1.6L/1.4T发动机以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4T排量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196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办梁式非独立悬架,与AX3保持一致。

东风风神目前在售的两款SUV产品,AX3和AX7分别定位为小型和紧凑SUV,主打车型售价区间分别在7-9万元区间和10-14万区间。作为东风风神的第三款SUV车型,AX5的定位更加精准,主打7-10万元价格区间,其将与AX7搭配打“组合拳”,覆盖7-14万元区间,提升风神在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力。

此前,我们了解到,东风风神将在2017年投放代号为D27的全新小型SUV,届时该车将以AX1为命名。到明年,东风风神将拥有AX1、AX3、AX5和AX7四款SUV产品,覆盖小型到紧凑两个细分市场,形成密集形的价格包围圈,从5万元到15万元区间撒网圈地。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主打8-10万价格区间 东风风神AX5正式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6-10-09 10:03: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