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好饭不怕晚 年底上市SUV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10-10 15:23:28

随着国庆长假的结束,2016年法定节假日已经全部过完,相信还有很多小伙伴都感到没有好好利用假期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对没有把握住珍贵的休息时间后悔不已。不过对于想要购车的朋友来说,这种情况正好相反,正所谓“好饭不怕晚”,随着市场的不断竞争和进步,汽车品牌投放的产品也将会在品质上不断提升。尤其在中国SUV市场,更是这个道理。那么在年底这波新车上市潮中,有哪几款SUV值得关注呢?

即将在10月29日正式上市的广汽本田冠道早在今年的北京车展就已经颇受关注。根据最新信息,定位于豪华中型SUV广汽本田冠道将推出两驱版和四驱版,先期共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猫哥点评:作为广汽本田首款豪华中型SUV冠道在设计上沿用了很多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看起来具有很强的科技感,同时还兼具了时尚和运动。而在内饰方面,冠道也不遗余力地将豪华展现给消费者,宽敞的车内空间,丰富的科技和舒适性配置,都让冠道性价比大增。这些软硬实力都已经达到广汽本田旗舰SUV车型的水准,绝对值得关注。

作为一个自主品牌广汽传祺在SUV市场中却将很多合资品牌甩在了身后,传祺GS4今年1-8月份销量为20.74万辆,同比猛增375%,成为增速最猛的品牌之一。这不得不让人对广汽传祺即将在10月底正式上市的传祺GS8充满期待。

猫哥点评:此前广汽传祺GS8已经发布预售价为16.98-25.98万元。这样一个价格已经延伸到了很多合资品牌的SUV价格范围内,不过从实际品质来看,广汽传祺GS8完全有资格与合资品牌较量一番。另外根据以往的经验,新车的正式售价肯定会比预售价略低一些,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广汽传祺GS8将会利用更实惠的价格冲击合资品牌中级SUV车型

作为东风标致SUV产品序列中的新兵,东风标致4008已经于9月7日正式下线,与新上市的标致308一样,东风标致4008也是基于EMP2全新平台打造。根据最新信息新车将在11月中旬正式上市。虽然东风标致4008的原型是海外版标致3008,但和标致408一样,这款新车也是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让东风标致4008成为一款全新的产品。

猫哥点评:以海外版标致3008为基础衍生出的东风标致4008并没有一味照搬原型车的特点,而是在保留很多标致一贯的精致、高端设计风格以外,针对中国消费者做出了很多独特的改变,比如轴距的加长,配置的丰富。能够看出东风标致4008在颜值、配置方面都表现不错。对于喜爱法系车,同时也想选购一款SUV的消费者,东风标致4008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东风风神AX5于10月9日在东风常州基地正式下线。作为常州基地投产的第一款产品,风神AX5将成为东风大自主战略又一员猛将。根据了解,风神AX5预计将于11月正式上市。

猫哥点评:随着风神AX5的投放,东风大自主战略进一步得到完善。随着长城、广汽传祺长安吉利等自主品牌销量上的不断攀升,作为具有深厚底蕴和资源的东风汽车也应该拿出几款比较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所以此次风神AX5应该会被东风汽车给予厚望,目前来看,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配置,风神AX5在很多方面都迎合了消费者的喜好,如果是在选购自主品牌SUV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东风风神AX5。

东南汽车最新SUV车型DX3预计将于11月初正式上市。不久前DX3官方预售价也已经放出,新车共有多达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预售价为7.29万-9.99万元。整体来看,东南DX3的颜值较高,同时在配置上也有很多亮点。

动力方面,东南DX3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8kW,最大扭矩为143N·m。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最大扭矩达220N·m,最大功率为115Kw。此外东南DX3将搭载5挡手动及模拟8档CVT变速箱

猫哥点评:东南汽车在与意大利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合作之后,推出的SUV产品DX7获得了很多称赞,在终端市场上也表现不俗,在市场上为东南汽车挣得不少掌声。此次东南汽车进一步完善SUV产品线,趁着SUV热潮再次推出这样一款高颜值的小型SUV,相信将成为细分市场中不可忽视的一款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好饭不怕晚 年底上市SUV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10-10 15:23: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