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汽-大众蔚领亮相 11月3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0-13 15:08:02 图片作者:冯绍耕

一汽-大众旗下首款跨界旅行车C-TREK正式公布其中文名蔚领,这是一汽大众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CC之后的第七个全新品牌新车的中文名称延续了大众在国内旅行车以“蔚”字开头的惯例,取“蔚为大观,蔚然成风”之义。一汽-大众蔚领将于2016年11月3日上市。

蔚领的推出,不仅将进一步丰富一汽-大众的产品阵营,同时也有望开辟国内跨界旅行车新的细分市场,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和个性化的产品选择。蔚领不仅拥有轿车的舒适操控性,更拥有旅行车的易载大空间和接近SUV的通过性,将轿车、旅行车、SUV等多种价值集于一身。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执行副总经理杨慕添表示:旅行车在全球已有百年历史,欧洲市场旅行车的占有率60%,旅行车正朝着跨界多远化方向发展。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董修惠表示:一汽-大众汽车9月销量133020台,同比增长30.4%,高尔夫月销超2万台,捷达接近4万,今年已是第四次月销超3万台,速腾也是第三次月销超3万。

蔚领延续了大众Alltrack车型的设计元素,前格栅采用镀铬镂空式横条幅设计,在前大灯组内部和雾灯周围采用了镀铬条装饰, "双U型"结构提升了其辨识度。中网、雾灯区域、下进气格栅等多种材质和元素的应用,再搭配银色的前保险杠下护板,让蔚领具有浓郁的跨界车色彩。同时,新车在车顶处装有行李架,轮圈也采用了全新的动感造型。

蔚领的内饰延续了家族式布局设计,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采用双炮筒造型的仪表盘,仪表盘中嵌有行车电脑显示屏。中控台设计的层次分明,配有大尺寸多媒体信息屏。配置方面,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等均有配备。

动力系统有1.4T和1.6L两种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1Ps和110Ps,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下一篇 “好东西”要全世界分享 看北京车展最懂女性用户的欧拉

一汽-大众蔚领亮相 11月3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10-13 15:08: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