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它能抓住年轻人的心吗?奇瑞瑞虎3X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6-10-18 07:00:00

年轻群体选车,有着一套不一样的方法,在外观上一定要特立独行,令人感到惊喜。奇瑞瑞虎3x,和瑞虎3一样同属小型SUV,但整个设计进行了重新包装,作为奇瑞3.0战略下的又一力作,瑞虎3x能否像《X战警》中精通心灵控制的查尔斯教授那样,抓住年轻人的心呢?

猫哥一直对于中国品牌的低成本产品持以包容的眼光看待,成本在这里,不能奢求太多,瑞虎3x作为小型SUV,在设计上还是有独到之处,较同级的长安CS15,江淮瑞风S2还是有自己的特色,至少在线条上传承了自己的家族体系。细节上设计师还有些自己的“小心思”,瑞虎3x想做“年轻人的第一辆车”,颜值上还是说的过去。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它能抓住年轻人的心吗?奇瑞瑞虎3X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6-10-18 07: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