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法拉利F12 M谍照 或是最后的自吸烈马

2016-11-14 10:52:43 汽车之家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改款F12berlinetta的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F12 M,预计将于2017日内瓦车展亮相,不过未来发布之后极有可能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在现款F12berlinetta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设计,虽然覆盖着伪装,但是我们注意到其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已经已经发生变化,同时该车的尾灯组也换装了类似488 GTB的LED光源。此外,据外媒猜测,新车还将在外观空气动力设计以及内饰的娱乐系统方面进行更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6.3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将超过现款F12tdf的770马力。不过目前法拉利已经确定到2019年之后所有旗下车型都将采用混动系统,所以不出意外的话,这款车型将有可能成为最后一款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驱动的“烈马”。(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