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途睿欧自动挡展前曝光 广州车展探馆

2016-11-17 14:59:52 网易汽车
       2016年广州车展将于11月18日开幕,在开展前夕,福特途睿欧自动挡车型提前现身车展展馆。新车将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弥补车系没有自动挡车型的产品空白。

搭6速自动变速箱 途睿欧自动挡展前曝光

新车信息:

       新车外观和内饰与手动挡车型无明显区别,整体造型时尚大气,符合其商务MPV的定位。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液晶屏。

搭6速自动变速箱 途睿欧自动挡展前曝光

       搭载支持手动模式的6速自动变速箱,驾驶员可通过挡杆左侧的按键实现手动换挡。

搭6速自动变速箱 途睿欧自动挡展前曝光

       动力方面与手动版车型相同,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3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点评:途睿欧自今年上市以来受到了广泛关注,但由于只有两款车型且不提供自动挡的选择,面对众多强大的对手显得竞争力不足,很多消费者也都在盼望着途睿欧尽快推出自动挡车型。对于特定的商务型MPV用户来说,自动挡是刚性需求。(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