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特斯拉工厂扩建计划获批 主产MODEL 3

2016-12-12 17:04:43 新浪汽车

  日前,美国加利福利亚州费利蒙市(Fremont)政府宣布,特斯拉汽车的新厂房扩建计划已经得到批准,其将从目前的42万平方米拓展至84万平方米,这让特斯拉的年产量有望在数年内提升至50万。

主产MODEL 3 特斯拉工厂扩建计划获批

  2015年度,特斯拉汽车生产了5万辆MODEL S和MODEL X车型,但由于今年4月发布更“亲民”的MODEL 3的订单数已近50万,特斯拉必须大规模扩建生产线。

  特斯拉工厂位于美国费利蒙市,其前身是通用与丰田集团在1984年合资的新联合汽车制造公司(NUMMI)工厂,2012年6月该工厂生产了第一辆 MODEL S。费利蒙市政府称,新工厂扩建完成后,将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该市的经济状态有望得到一定提升。(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