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低于NSX 本田或推全新中置引擎跑车ZSX

2016-12-13 11:30:43 腾讯汽车

目前,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称,本田有望推出一款全新中置引擎跑车——ZSX,其定位为一款小号版的NSX。

本田有望推全新中置引擎跑车ZSX 低于NSX

之前曝光的本田ZSX专利图

早在今年夏天,外媒就曾曝光了一组本田ZSX的专利图,其已正式向欧盟专利局提出商标注册申请。从之前的专利图来看,本田ZSX已经十分接近量产的状态了,仅少数部位还只是停留在概念化的阶段。

本田有望推全新中置引擎跑车ZSX 低于NSX

之前曝光的本田ZSX专利图

显然,本田ZSX未来也不会大规模量产,但它的价格可能会比NSX低不少。尽管目前相关价格还未曝光,但未来该车如要实现量产,乐观估计其预计将2020年左右推出。

本田有望推全新中置引擎跑车ZSX 低于NSX

之前曝光的本田ZSX专利图

动力方面,本田ZSX显然不会搭载来自于Civic Type R的2.0T发动机,这或许要让部分车迷失望了,反倒是其更可能搭载来自Civic X的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最大功率为190Ps。此外,本田ZSX也不会搭载混动系统,因为已推出的CRZ并没有达到外界期望值,也不被消费者所青睐。相反,ZSX可能更看重的是轻量化和动态响应性。

讴歌NSX将于12月29日在国内正式上市,售价或将超过300万元,国内仅限量3台,这显然太过于“高高在上”了。本田未来在跑车市场上如何跟丰田86等对手进行竞争,我们拭目以待。(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