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兰博基尼Urus最新消息 4月开始量产

2017-02-08 11:08:59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更多关于兰博基尼Urus量产版的消息,新车将于4月开始投入生产,并有望于下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其量产版实车。

兰博基尼 Urus 2012款 Concept

『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

  兰博基尼CEO Stefano Domenicali近日向外媒透露,兰博基尼Urus将于4月份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的圣亚加塔工厂开始生产,但距离消费者拿到新车还需要一段时间。同时,为了满足生产需求,兰博基尼也增加了工厂内的设备数量。除此之外,Stefano Domenicali还提到2017年对于兰博基尼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接下来的新车信息也将陆续公布。

兰博基尼 Urus 2012款 Concept

『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

  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该款发动机将不会搭载在其他车型之上。同时,该车还将在2019年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底盘方面,新车将与大众全新途锐、奥迪全新Q7、保时捷Cayenne以及宾利添越等车型基于相同的MLB EVO平台打造,并带有四驱系统。

兰博基尼 Urus 2012款 Concept

『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宾利添越和劳斯莱斯Cullinan』

  宾利添越的上市证明着顶级豪华SUV车型进入到了一个新的时期,这对于销量增长有所放缓的各大顶级豪华品牌来说无疑是一次机遇。例如我们即将见到的兰博基尼Urus和目前还正处于测试阶段的劳斯莱斯Cullinan都将成为这一级别中的代表车型。而对于这几款车型未来的市场反应,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