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动力重大调整 曝改款奔驰S级敞篷版谍照

2017-02-15 11:23:47 腾讯汽车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奔驰S级敞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预计将于2017年上半年对外发布。

曝改款奔驰S级敞篷版谍照 动力有重大调整

改款奔驰S级敞篷版谍照曝光

从谍照来看,改款奔驰S级敞篷版将针对前后大灯的内部结构进行调整。同时,前后保险杠的造型也将有小幅修改。此外,该车将配备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毂以及全新的外观涂装。

曝改款奔驰S级敞篷版谍照 动力有重大调整

将配备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毂

曝改款奔驰S级敞篷版谍照 动力有重大调整

尾灯和后保险杠将进行小幅调整

内饰方面,从谍照来看改款奔驰S级敞篷版将换上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同时中控屏和数字仪表盘将完全融为一体。

曝改款奔驰S级敞篷版谍照 动力有重大调整

改款奔驰S级敞篷版内饰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改款奔驰S级敞篷版则会进行重大调整,其中S500敞篷版将不再搭载一台4.7升V8发动机,转而将换装一台AMG开发的4.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约460Ps、峰值扭矩750N·m。AMG S63敞篷版也会换装4.0升V8发动机取代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至少达到612Ps,峰值扭矩900N·m。传动系统,AMG S63和S500车型匹配的都是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至于S65车型,其将会继续V12发动机,但动力数据和燃油经济性将会进行优化,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AMG 7速自动变速箱。(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