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铁龙SPACETOURER概念车官图 3月亮相

2017-02-15 15:54:51 汽车之家

  日前,雪铁龙发布了一组雪铁龙SPACETOURER概念车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一台2.0T柴油发动机,标配四驱系统,并将与雪铁龙C-Aircross概念车一同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新车定位于一款轻型客车,整体线条非常平直,看起来方方正正,并采用了双侧滑门设计。新车车身采用了与日内瓦车展相搭配的灰色迷彩图案,并搭配红色点状图案进行点缀。内部空间上,据了解,这款车可容纳9人乘坐,不过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实车则会采用5座布局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一台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且标配四驱系统。(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