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试驾丨现代全新悦动 令人充满惊喜的家轿

一猫汽车网 2017-02-28 15:25:26 图片作者:喻鑫

时间总是像手中的沙子一样,不知不觉就会从手中慢慢的流失,遥想上一次悦动换代已经是9年前的事情了。作为曾经的国内幸福家轿“新三样”随着时间的推进和时代的变化,这款征战市场多年的老将显然也已经力不从心了。在经历了“9年之痒”之后,全新换代的悦动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流畅且优雅的外观设计,一直是北京现代车型的优良基因。全新悦动的外观更是将这一基因进一步升华。充满棱角的六角形进气格栅让整个车头看起来很是凌厉,采用近光卤素透镜的大灯组也同样简洁锐利,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与前格栅两侧镀铬饰条相连,造型十分别致。在侧面的轮廓设计上,设计师们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内部空间的使用需求,所以车顶会略高。平直硬朗的线条提升了不少车身的立体感。优雅简洁的车尾设计有些神似奔驰coupe车型的设计,微微上翘的“小鸭尾”搭配样式干练的尾灯,使得车尾看起来紧凑而有力量感。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哈弗总经理“表白”用户新一代哈弗H9车展首秀期待拉满!
下一篇 车市价格战加剧,沃尔沃S90以高性价比赢得青睐

试驾丨现代全新悦动 令人充满惊喜的家轿

一猫汽车网 2017-02-28 15:25: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