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昌河铃木将推北斗星二代车型 或年内上市

2017-03-28 11:26:21 腾讯汽车

       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昌河铃木北斗星二代的小型车即将推出,其计划年内上市。

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昌河铃木北斗星二代的小型车即将推出,其计划年内上市。

昌河铃木将推北斗星二代车型 或年内上市

老款北斗星是昌河铃木于2001年实现国产的车型,其是基于铃木海外1997年推出的Wagon R+车型而来,引入国产后其则凭借着经济、耐用等特点吸引了众多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然而,随着昌河和铃木的“解体”,铃木则停止了对昌河汽车的技术支持,昌河则转而投入北汽阵营之中。据悉,北斗星二代的技术将由北汽昌河方面主导,铃木没有提供技术支援。

昌河铃木将推北斗星二代车型 或年内上市

老款北斗星

动力方面,老款北斗星搭载的是一台1.4L汽油发动机,而未来北斗星二代则预计将搭载全新的发动机。关于新一代北斗星的更多信息,暂时还不得而知,官方也未有对外透露。此外,昌河今年还将推出一款代号为H40D的全新紧凑型轿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