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比亚迪王朝概念车亮相!

2017-04-20 14:10:50 爱卡汽车网

  在今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比亚迪王朝概念车与消费者正式见面。作为新任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加盟比亚迪后参与设计的首款作品,王朝概念车代表了比亚迪品牌产品未来设计方向。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沃尔夫冈·艾格加盟比亚迪后参与设计的首款作品;

  2.代表了比亚迪品牌产品未来设计方向。

比亚迪汽车2017款王朝概念车

比亚迪汽车2017款王朝概念车

比亚迪汽车2017款王朝概念车

  造型方面,比亚迪王朝概念车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为矩阵式布局设计,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上扬而笔直的车身腰线,搭配多辐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整体视觉效果。

比亚迪汽车2017款王朝概念车

  值得一提的是,王朝概念车LED前大灯组整体造型修长犀利,尾灯造型也有很大的亮点,内部构造立体感十足,有望成为下一个比亚迪产品系列的经典设计元素。

比亚迪王朝概念车

  来到内饰部分,王朝概念车融入了更多彰显豪华的装饰与配置,最显眼的地方当属占据中央位置的可90°旋转悬浮式液晶显示屏。

  编辑点评:近期十分火热的王朝概念车终于在本次之夜活动上正式发布。这款车确实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既视感。未来量产版车型外观会是什么样子,其他王朝产品会有多大改动?我们将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