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22.98万起 比亚迪秦EV300/e5同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31 20:19:53

        3月31日晚,比亚迪秦EV300和e5两款纯电动车正式上市。其中,秦EV300推出4款车型,售价25.98~30.98万,续航里程为300km;比亚迪e5就是速锐的电动版车型,售价22.98~24.98万,续航里程超300km。

比亚迪秦EV300 指导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豪华型25.98
尊贵型26.98
尊荣型28.98
旗舰型30.98
emao.com制表
比亚迪e5 指导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舒适型22.98
豪华型23.98
尊贵型24.98
emao.com制表


        秦EV300是比亚迪秦的纯电动版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与插电版保持一致,仅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秦EV300的前进气格栅增加了蓝色涂装,并且将快充与慢充接口全部集成在了车头处,改变了以前中网的线条。刀锋状前大灯造型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条,流线型车身及上扬式腰线设计突显运动感。



        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有调整,秦EV300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1770/1490mm,高度比现款秦小幅增加10mm,轴距为2670mm。据悉,秦EV的动力电池放置在车辆底部,为后备箱腾出更多空间,450L的行李箱容积满足日常需求。



        秦EV300的配置相当丰富和实用,这也是其敢于喊出高价的原因。新车配备行车记录仪、联动记忆(座椅位置、方向盘位置、仪表风格)、360度全景影像、空中升级云服务(功能强大的汽车手机管家)、蓝牙钥匙、遥控驾驶(停车再也不是什么难事)、12.1英寸超视觉TFT液晶组合仪表、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蓝牙免提通话系统、keyless智能钥匙系统、标配6泊车雷达、全方位10安全气囊、ESP车辆稳定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CCS定速巡航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EV300搭载一台自主研发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1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



        比亚迪e5其实就是由比亚迪速锐更换动力总成、加装电池组件并修改后桥改型而来,该车在2015年上海车展上正式更名为e5,早先曾以速锐EV代号出现。



        外观方面,比亚迪e5基本沿用了速锐的设计,细节部分作出了调整。其中,新车前格栅融入了蓝色元素,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稳重,从实车图来看,其充电接口同样位于车头LOGO后部。



        比亚迪e5的车尾造型则完全与速锐一致,右侧的“e5”标识、没有排气管和“EV”标识凸显了这是一款纯电动车。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765/1500mm,轴距达到2660mm。



        e5的内饰颜色以黑色调为主,除中控台操作面板处为银色之外,座椅、门板等其他部分均为黑色。整体布局也与速锐没有太大区别。



        动力方面,比亚迪e5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310Nm,最高车速为130km/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300km。



        比亚迪秦EV和e5在享受补贴后,性价比优势十分明显。两款新车不仅外观靓丽、配置丰富,加上300km的续航能力让其在同价位车型中拥有不错的竞争力。竞争对手方面,能与秦EV竞争的目前只有北汽EU260一款,但秦的车身尺寸具有更大的优势。相信秦EV和e6两款纯电动车是2016年上半年中最值得关注的新能源车。


评论(0)
上一篇 精品纯电SUV该有的样子 北京车展围观沃尔沃EX30
下一篇 产品够硬/科技够强 魏牌闪耀2024北京车展

售22.98万起 比亚迪秦EV300/e5同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31 20:19: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