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定位旗舰车型 比亚迪“汉”信息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7-29 06:30:00

      根据比亚迪总裁王传福的设想,未来10-20年间将是混动车型向纯电动车型的过渡期,在这段时间内比亚迪将推出多款双模混动和纯电动车。继2013年推出首款插电混动车型“秦”之后,两年内比亚迪还将再推出2款以历史朝代命名的车型,这两款车型分别是“唐”和“汉”。其中“唐”已经公之于世,而神秘的“汉”最近又传出最新的消息。


  

      据称,比亚迪汉将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轿车,新车的长宽高将达到4900/1820/1450mm,轴距为2820mm。从其车身尺寸来看,新车将定位于一款中型车,并成为比亚迪生产的旗舰型轿车。


关于比亚迪“汉”的外观造型,目前尚未有任何资料传出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正是比亚迪已经发布的双模六擎四驱系统,由一台2.0T汽油发动机和5台电动机组成,并实现四轮独立驱动。根据之前比亚迪官方透露,配备该动力系统的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将达到3.9秒左右。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定位旗舰车型 比亚迪“汉”信息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7-29 06:3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