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下半年推2款新能源SUV 预售20-25万

一猫汽车网 2015-07-13 05:37:00

        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宋、元两款新能源SUV正式首发。据悉,这两款SUV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其中,比亚迪元的预售价为20万,比亚迪宋的预售价为25万元。


比亚迪下半年推2款新能源SUV
车型补贴前预售价
比亚迪元20万
比亚迪宋25万


比亚迪元


        比亚迪全新小型SUV——元,可以说是比亚迪S1的新能源版,新车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比亚迪元采用蓝白搭配的双色车身,前格栅采用了蜂窝状造型,底部格栅采用了X型的风格。比亚迪元的尾灯造型犀利,且采用了外挂式备胎。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元的长宽高分别为4320/1765/1650mm,轴距为2520mm。



        动力方面,比亚迪元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台电动机(分别安装在前后桥位置,以实现四轮驱动)组成。据悉,元在满电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70km,4.9秒即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



比亚迪宋


        比亚迪全新紧凑型SUV——宋,可以视为比亚迪S3的新能源版,这款车有望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比亚迪宋前脸采用X型的造型,蓝色涂装的前进气格栅也代表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格栅顶部采用了横幅的镀铬格栅造型,大灯组看上去比较犀利。



        车身尺寸方面,宋的长宽高依次为4565/1830/1703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比亚迪宋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配色,局部细节使用了亮银色的金属饰板。同时,新车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的造型,其方向盘下部出现了“宋”的红色标识。配置方面,比亚迪宋装配了带有大尺寸屏幕的多媒体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等装备。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由1.5T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电动机同样分布在前后桥位置,以实现四驱。据悉,宋在满电情况下,续航里程最长为70km。此外,该车尾部同样有4.9s的标识,预示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比亚迪下半年推2款新能源SUV 预售20-25万

一猫汽车网 2015-07-13 05:3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