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又一销售主力? 东风风光580智尚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12:06:00

东风风光580中型SUV自上市以来,销量保持着热销之势。借助大好趋势,东风风光580在本次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全新车型东风风光580智尚版。新车较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及配置进行了不同幅度的调整,看上去要更具运动感。

全新东风风光580智尚版

东风风光580智尚版在外形上作为了较多的细节调整。别看大灯组的外形似乎没有太大变化,其实新车的远光灯部分由之前的卤素灯改为了LED光源。除此之外,前脸较为明显的改动在于前保险杠采用了银色饰条的设计,这一设计使得新车极具层次感。

智尚版580同样配备17寸的轮胎,但是采用了新式的花瓣式轮圈,造型更为精致,车身尺寸上是没有变化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尾灯新增加了T字型LED示宽灯(原为C字型),视觉上更加的漂亮了。同时,尾部较大的改动在于下保险杠位置新增的双边单出矩形镀铬出气孔,实际排气位置只有左边。而在车尾的尾标部分,前缀多了“i-Auto”的字样,暗示新车智能化的身份。

内饰方面智尚款式改动较大,中控台上加入了搪塑工艺材料覆盖,9英寸的中控大屏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醒目地屹立其中,空调控制区域也改为了按键式。此外在挡把后方还有中控屏的旋钮控制区,整体看上去逼格满满。

配置方面,风光580智尚版对比同级车型上可以称得上面面俱到。新车搭载了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通过APP控制,可以实现远程寻车定位、远程空调控制、远程诊断等互联化应用。同时,也可进行语音机器人唤醒、语音点火、熄火等多种应用,甚至在车辆共享授权、机票/火车票订购、便捷移动支付、在线娱乐等生活领域,也可进行智能应用,“i-AUTO”的铭牌可不是浪费虚名。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让猫哥惊讶的地方在于搭载了发动机启停系统,以及感应式电动尾门的配置,只需用脚在后保险杠下轻松一踢,即可自动开启后备箱;感应式电动尾门的配置在同级车型当中称得上是越级的体验,看得出东风风光对消费者的诚意。

座椅是2+3+2的七座布局,不过新车第二排具备了前后移动的新设置,中间座椅终于可以调动了,使用便利性上得到较大的提升,这次风光580智尚版捉住消费者们的痛点,值得一赞。

动力方面,采取同样的1.5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为220牛·米,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总结:

尽管东风风光580自从上市以来就一直保持着热销之势,但是风光并没有因为这一喜讯而停下脚步来沾沾自喜。相反,作为乘用车后起之秀,他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把“车联网”的概念不断深入到自己的产品当中,把握住了时代发展的潮流。10万-13万的售价,猫哥认为东风风光580智尚版将会有优秀的市场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又一销售主力? 东风风光580智尚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4-19 12:0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