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永远不会独行 名爵ZS利物浦定制版到店

2017-05-16 10:31:24 新浪汽车
名爵ZS利物浦限量版

  近日,我们在经销商处拍到了名爵ZS利物浦定制版新车。另据官方透露,未来利物浦队车身拉花还将会以原厂精品的方式提供给各地MG经销商,如果您喜欢这套拉花的话也可选择在经销商处选装。

名爵ZS利物浦限量版
名爵ZS利物浦限量版

  到店的这台定制版基于16T自动旗舰互联网版打造,车身颜色为白色,而拉花色彩则使用利物浦队特有的红色,视觉效果不错。除名爵ZS外,该品牌旗下锐腾、锐行、MG 3SW等车型也有对应的利物浦版拉花供车主选择。

名爵ZS利物浦限量版

  造型上利物浦版与其他普通版车并无变化,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添加了不少球队的专属元素。车头方面前格栅边框、保险杠两侧都加上了红色条纹。车门上的You‘ll Never Walk Alone是利物浦队的队歌歌名,对于喜爱这支球队的球迷来说一定不陌生。该歌名也同样印在了球队队徽上。

名爵ZS利物浦限量版

  内饰造型也与普通版无异,座舱内我们能看到许多红色的元素,如红色的空调出风口饰板、红色座椅缝线等,这些装饰在普通版车型上就已有配备。再搭配外部车身的红色拉花,使得内饰风格与外部车身相得益彰。车内配置方面,该利物浦定制版车型将配备全景天窗,包含智能互联系统、支付宝、语音控制等功能的8英寸触屏系统,配置与普通版顶配车型保持一致。当然如果您的车是其他中低配车型的话,也可咨询您所在的MG名爵经销商了解车身拉花的选装服务。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