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2.8升双涡轮V6 曝欧宝英速亚OPC谍照

2017-06-23 15:04:01 腾讯汽车

导语:搭2.8升双涡轮V6 曝欧宝英速亚OPC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欧宝英速亚OPC/沃克斯豪尔InsigniaVXR(英国版)在纽伯格林赛道路试的照片,新车是英速亚的高性能版本,其有望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海外上市时间或在2018年。

汽车之家

从外观看,英速亚OPC为三厢结构,车尾可以看到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黑色轮圈直径为20英寸,而更多外观细节均隐藏在黑白伪装下,内饰也未公布。

汽车之家

该车是英速亚(与国产别克君威同平台)的高性能版本,欧洲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8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另有消息透露同平台的澳洲版霍顿CommodoreVXR则配备的是一台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汽车之家

悬架和驱动方面,该高性能版本车型将搭载自适应悬架减振系统和名为“Twinster”的全时四驱系统,该系统可将最高50%的扭矩输送到后轮。欧洲版V6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预计在300马力和400牛·米左右,换代车型相比上一代英速亚OPC还将减重170公斤。

推荐阅读:

本田新CR-V提供1.5T/混动 7月9日上市

这款众泰很原创 全新T300紧凑SUV秋季上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