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摇号快有补贴 四款不同类型电动车推荐

2017-06-30 14:59:25 爱卡汽车网

摇号快有补贴 四款不同类型电动车推荐

  纯电动汽车不仅有着较高的摇号中签率这一点优势,国家对于进入新能源车目录的纯电动汽车会给予一定的购车补贴,也就是说,消费者可以花更少的钱就能买到心仪的车型。本期我们将为大家推荐的就是这样的4款车,它们分别是长安奔奔EV、东风启辰晨风、吉利帝豪EV以及比亚迪e6。

推荐车型及售价一览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长安奔奔EV 15.48-17.18 6.48-8.18
东风启辰晨风 24.28-26.18 15.28-17.18
吉利帝豪EV 19.48-24.98 12.88-14.98
比亚迪e6 30.98-36.98 24.38-30.3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推荐车型一:长安奔奔EV

  厂商指导价区间:15.48-17.18万元

  车型亮点:全新设计的外观,看起来更显年轻化。

长安乘用车2017款奔奔EV外观方面,奔奔E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细节之处加入了蓝色元素的点缀,使车型外观看起来显得更加年轻化。此外,该车还加入了全新设计的蓝色轮圈。(配图为标准型 180km续航里程)

长安乘用车2017款奔奔EV 长安乘用车2017款奔奔EV

长安乘用车2017款奔奔EV进入奔奔EV的内部,迎面扑来的是一股居家的温馨感,对于这种代步小车而言,追求的不是多高大上,只要温馨、实用就够了。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彩色大屏。

长安乘用车2017款奔奔EV 长安乘用车2017款奔奔EV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有全景天窗、方向盘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等亮点配置。

免摇号有补贴 4款不同类型电动车推荐身高174cm的体验者坐入奔奔EV前排,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且合适的坐姿后,此时,头部距离车顶还有一拳多的余量。

免摇号有补贴 4款不同类型电动车推荐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此时头部仅剩一指左右的余量,腿部空间则有两拳以上的余量。

长安乘用车2017款奔奔EV奔奔EV的行李厢容积为147L,并且该车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

  动力上,该车全系搭载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其最高功率为55kW(75Ps),最大扭矩为170Nm。为它供电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23.2/27.5kWh,普通模式下充满需要8-9小时。

长安乘用车2017款奔奔EV该车全系搭载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其最高功率为55kW(75Ps),最大扭矩为170Nm。为它供电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23.2/27.5kWh,普通模式下充满需要8-9小时。

长安乘用车2017款奔奔EV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单速固定齿比变速箱,根据车型的不同,官方标称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80-210km,百公里耗电量为12.9kWh/100km。

  车型小结:全新设计的外观,更长的续航里程,加之亲民的售价,赋予了奔奔EV在微型纯电动车市场强劲的市场竞争力,综合实力不容小觑。

  推荐车型二:东风启辰晨风

  厂商指导价区间:24.28-26.1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设计圆润平滑,舒适性配置丰富。

东风启辰2014款晨风晨风的外观基本延续了日产聆风“Nissan Leaf”的设计语言。车头造型饱满,线条平缓,非常贴近于大众的审美。(配图为2014款领风版6.6KW)

东风启辰2014款晨风 东风启辰2014款晨风

东风启辰2014款晨风进入车内,晨风的内饰设计则更多的体现了居家的氛围,功能设计简洁且非常容易上手。方向盘采用三辐式造型,手感出色。上下分层式全液晶仪表盘,也体现出了车内不俗的科技质感。

东风启辰2014款晨风 东风启辰2014款晨风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有头部气囊(气帘)、侧气囊、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座椅加热、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彩色大屏、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等亮点配置。

免摇号有补贴 4款不同类型电动车推荐

免摇号有补贴 4款不同类型电动车推荐

东风启辰2014款晨风晨风的行李厢容积为370L,并且该车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放倒后,储物空间将会大幅提升,完全能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动力上,该车全系搭载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其最高功率为80kW(108.8Ps),最大扭矩为254Nm。为它供电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24kWh,普通模式下充满需要4小时,快充至80%电量时间为0.5小时。

东风启辰2014款晨风动力上,该车全系搭载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其最高功率为80kW(108.8Ps),最大扭矩为254Nm。为它供电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24kWh,普通模式下充满需要4小时。

东风启辰2014款晨风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单速固定齿比变速箱,官方标称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75km,百公里耗电量为14.6kWh/100km。

  车型小结:尽管晨风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75km,但作为日常通勤来说已经足够了,而且仅用4个小时便能将电池全部充满,在快充模式下,该车30分钟便可充满80%,实用性还是很强的。

  推荐车型三:吉利帝豪EV

  厂商指导价区间:19.48-24.9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内饰基于燃油版新帝豪打造,综合性价比不错。

吉利汽车2017款帝豪EV帝豪EV的外观完全来自于燃油版的新款帝豪。回字形中网是吉利新一代车型共有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蓝色饰条则是新能源汽车上常见的设计元素,可增加不少科技感。(配图为EV300精英型)

吉利汽车2017款帝豪EV 吉利汽车2017款帝豪EV

吉利汽车2017款帝豪EV帝豪EV的内饰设计与燃油版新帝豪在总体上一致,但细节之处则有颇多的不同。仪表盘采用全新的设计,显示效果清晰,信息也很丰富。蓝色的设计元素则同外观一样,在彰显这是一款新能源汽车。

吉利汽车2017款帝豪EV 吉利汽车2017款帝豪EV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有头部气囊(气帘)、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皮质坐椅、主驾驶座电动调节、GPS导航系统、自动头灯、电动后视镜、自动空调等亮点配置。

吉利汽车2017款帝豪EV前排空间充足,配备的真皮/仿皮座椅,内部用料充实,座垫宽大柔软。

吉利汽车2017款帝豪EV后排空间同样不差,地板略微凸起,但是整个后座非常平坦不会给后排中间乘客带来不适。

吉利汽车2017款帝豪EV帝豪EV的行李厢容积为680L,并且该车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放倒后,非常适合取放大件的行李物品。

  动力上,该车全系搭载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其最高功率为95kW(129.2Ps),最大扭矩为240Nm。为它供电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41kWh,普通模式下充满需要7小时,快充45分钟。

吉利汽车2017款帝豪EV动力上,该车全系搭载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其最高功率为95kW(129.2Ps),最大扭矩为240Nm。为它供电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41kWh,普通模式下充满需要7小时,快充45分钟。

吉利汽车2017款帝豪EV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单速固定齿比变速箱,官方标称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00km,百公里耗电量为15.8kWh/100km。

  车型小结:吉利近两年陆续推出了一系列较好又叫座的产品,而帝豪EV的推出也让我们看到了吉利进军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诚意和雄心。此外,300km的续航里程也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出游的用车需求。

  推荐车型四:比亚迪e6

  厂商指导价区间:30.98-36.98万元

  车型亮点:性能稳定可靠,配置水平较好的一款纯电动MPV。

比亚迪汽车2016款比亚迪e6外观设计上,比亚迪e6的前脸无疑是最有亮点的。狭长锐利的前大灯充满科技感,即便过了三四年,前脸的设计也并不落后。

比亚迪汽车2016款比亚迪e6 比亚迪汽车2016款比亚迪e6

比亚迪汽车2016款比亚迪e6内饰设计上,比亚迪e6采用了与比亚迪G6相似的方向盘设计,并且在上面集成了大量的多功能按键。中控台采用层次感十足的环抱式设计,中央集成了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比亚迪汽车2016款比亚迪e6 比亚迪汽车2016款比亚迪e6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有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功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外后视镜加热、泊车辅助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以及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亮点配置。

比亚迪汽车2016款比亚迪e6前排空间充足,配备的真皮/仿皮座椅,内部用料充实,座垫宽大柔软,但侧向支撑力略显不足。

比亚迪汽车2016款比亚迪e6后排空间同样不差,较小的地板凸起,保证了后排乘客乘车时的舒适度。

比亚迪汽车2016款比亚迪e6比亚迪e6的行李厢容积为450L,且该车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功能,完全能满足日常的使用需要。

  动力上,该车全系搭载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其最高功率为90kW(122.4Ps),最大扭矩为450Nm。为它供电的电池容量为82kWh。

比亚迪汽车2016款比亚迪e6动力上,该车全系搭载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其最高功率为90kW(122.4Ps),最大扭矩为450Nm。为它供电的电池容量为82kWh。

比亚迪汽车2016款比亚迪e6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单速固定齿比变速箱,官方标称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00km,百公里耗电量为19.5kWh/100km。

  车型小结:比亚迪e6续航里程长,堪称国产电动汽车标杆,市内通勤无压力。但是车型太老,此次升级,外观内饰都没有改变,配置也几乎没有增加。 

  编辑点评:总体来看,以上四款车都是非常有实力的车型,就颜值方面来说,这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主观性太强,不做评论。但是,就内饰配置的丰富程度,超长的续航里程来说,这四款车型可谓是诚意满满。此外,本期推荐的4款车型涵盖了微型车、紧凑两厢车、紧凑三厢车以及MPV车型,相信也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编辑推荐阅读:

轴距加长是重点 实拍新一代君威28T

优雅与运动完美融合 实拍大众CC 2.0TSI

有望搭1.4T动力 宝沃小型SUV BX3年底亮相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