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即将上市新车 2017年6月份上市新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7-06-07 11:49:32 图片作者:张学军

即将上市新车 2017年6月份上市新车盘点

即将上市新车有哪些?6月份最新上市车型盘点,一猫汽车网车型库实时提供即将上市新车的新闻、图片、车型参数、新车报价等信息。

查找最新上市新车,就来一猫汽车网车型库//auto.emao.com/

2017年6月份即将上市新车盘点

在刚刚开幕的2017深港澳车展上,阿尔法·罗密欧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Stelvio的价格,此次上市推出了3款车型,分别为2.0T 200HP精英版、2.0T 200HP豪华版和2.0T 280HP豪华版,售价区间为41.80-47.80万。至2017年底,阿尔法·罗密欧将在全国建成73家经销商,车系顶级的Stelvio QV高性能版未来有望引入。

>>//news.emao.com/news/201706/1171117.html


我们从大众官方获悉,2017款途锐新增一款远征版车型,售价为82.98万元。新车定位于现款途锐拓野型与驭岳型之间,外观和内饰部分采用了独特的细节设计。具体车型价格请见下表://news.emao.com/news/201706/1171118.html


6月3日,全新雷克萨斯IS在深港澳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售价从32.49万元到45.30万元不等。新款IS共分为4款车型:IS 300领先版,IS 300锋尚版,IS 300 F SPORT版以及IS 300豪华版。值得注意的是从这款IS开始,雷克萨斯在命名上有了新的变化,原先的IS 200t更名为IS 300,但是发动机依旧为那台2.0T不变。

>> //news.emao.com/news/201706/25481.html


日前,梅赛德斯-AMG在2017深港澳车展上发布了三款限量版车型,包括AMG A 45 4MATIC暗夜雷霆限量版、AMG CLA 45 4MATIC暗夜雷霆限量版、AMG GLA 45 4MATIC暗夜雷霆限量版,售价区间为55.8-63.4万元。具体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news.emao.com/news/201706/1171114.html


一猫汽车网新车栏目是专注于即将上市新车的新闻报道、新车谍照、新车探秘等新闻内容,让车迷们能够及时了解汽车行业的最新动态,各品牌厂商新车发布的最新消息等。

新车://news.emao.com/xinche/

一猫汽车图片库,提供即将上市新车、在售车型等比较全面的车型图片,真车实拍,提供汽车图片,包括全部品牌车型车身外观,中控,车厢座椅及其他细节图片,分类细致,图片类型丰富。

新车图片://auto.emao.com/pic/


关于新车的话题:

在朋友圈的讨论中,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超过三个月没有售出的新车便是库存车。

那么库存车怎么定义呢?其实在汽车行业并没有严格的明文规定。

大家对于库存车的界定有很大差异,某德系合资品牌4S店以及某日系合资品牌4S店的负责人均表示,存放时间超过3个月的车辆当做库存车。而一家欧系合资品牌4S店则表示,该店存放4个月以上的车辆就会打折促销。也有车商集团把库存时间分作45天、60天、90天等级别,不同存放时间的车辆会有不同的促销政策

虽然大多数人都认为库存车不是新车,但也有部分消费者认为,存放环境好,价钱合适的库存车还是可以购买的。

即将上市新车,说的是新款上市的车型,跟买车时候的新旧无关,所以“即将上市新车”不存在库存车的情况,上市一段时间后就会有库存车出现了。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即将上市新车 2017年6月份上市新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7-06-07 11:49: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