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出MPV了?幻速H5重庆首发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6-08 11:35:45

国家二孩政策的开放或多或少的解救了MPV市场的尴尬局面,事实上七座MPV的承载性还是要比七座SUV更强,在合资MPV价格居高不下的情况下,很多自主品牌针对性的推出了“经济型MPV”以迎合中国市场,此次重庆车展首发亮相的北汽幻速H5就是其中一员,只是,你这怎么一种“雷克萨斯”味?

新车总结:

这又是一款“大北汽”体系下的流水线产品,基本运用了北汽现有的成熟技术平台,在外观上进行重新设计打磨而来。主打经济型市场,但这样的产品驾驶质感上的表现,猫哥心里先打个问号。

幻速H5的定位要高于此前上市的幻速H3,外观方面新车全新了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了“X”造型,前大灯组和雾灯部分均被黑色材料包围,没有过多的镀络条装饰,造型较为别致。两侧双圆形大灯均采用氙气光源,且内部带有透镜。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两条腰线微微上扬,造型动感时尚。此外,北汽幻速H5除了标配7座布局之外还可选装8座。车身尺寸方面,幻速H5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800mm/1750mm,轴距为2760mm,比目前主流MPV宝骏730还要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与橘色相拼的双色内饰设计,整体感觉中规中矩。三辐式方向盘上配备多项便捷性物理按键,包括音量调整,定速巡航等,9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也非常抢眼。同时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竖条形设计,使整体布局看上去更加和谐。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细节升级/增纯电车型 解读五菱星光共创版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雷克萨斯出MPV了?幻速H5重庆首发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6-08 11:35: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