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GS8占比超20% 广汽传祺上半年销量超25万

一猫汽车网 2017-07-05 09:34:40

目前广汽传祺官方发布了2017上半年销量:共销售新车250878辆,已达到2016全年销量的67%,已经超过2017年50万目标的一半。SUV依旧为品牌销量主力,旗舰SUV GS8半年销量突破5万辆。对品牌升级有很大帮助。

GS8自去年10月上市以来,月销量一直居高位水平,作为自主品牌最成功的中型SUV,打破了自主品牌SUV受困15万的天花板。2017年半年销量共计50662辆,占比超整体销量的20%,如果没有变速箱产能供应链的影响,有望冲到更高水平。但可以肯定,GS8成为自GS4后,广汽传祺第二款爆款SUV。

传祺在这一轮产品线上,GS4/GS8占据绝对的主流,但其轿车产品的表现也不容小觑,B级轿车GA6 6月月销3016辆,同比增长252%,GS4 PHEV也正式上市,让主力车型进军新能源市场有望成为品牌销量的新一轮增长点。同时在下半年,广汽传祺至少还有三款新车与我们见面,今年销量突破50万辆目标值得期待。

标准大五座——GS7

可以说,GS7就是“没有七座的GS8”,同样的外观/内饰设计,,仅在车身尺寸上略短,GS7与GS8有太多的相似之处。主要是带来更低的售价,这样一款大五座SUV,对于一些对七座并不刚需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有很大的吸引力。新车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GS7尺寸为4730*1910*1770mm,轴距为2720mmGS7车头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造型,上方格栅为多横幅金属镀铬材质。内饰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部分区域采用碳纤维材质设计。动力方面,在GS8的2.0T同款之外增加了一款1.8T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14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80Nm300Nm此车将补全GS4—GS8之间的产品空间。


新增小型SUV——GS3

如果你觉得GS7只是简单的尺寸缩小没有新意,那新增的GS3你不能错过,此车针对年轻消费者打造,外观传承了GS4的“凌云翼”设计,车身尺寸为4350/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比GS4略小。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3T/1.5L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84kW。有消息称,还有一款1.0T动力在研发之中,未来或将率先搭载在GS3上。

这款车的出炉实现了传祺全SUV产品线的连贯性,新车将在秋季上市,预计定价8-12万元,目前这款车的新能源版GE3已经亮相,两款车在设计上有相当多的一致性。

会是中国的“埃尔法”吗?——GM8

传祺目前在憋一个大招:首款MPV—GM8,目前已经进入路试阶段,新车外观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上方格栅为多横幅式。采用侧滑门设计,内饰座椅布局为MPV的标准2+2+3,配置上向GS8看齐。动力方面,GM8搭载与GS8同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峰值扭矩320Nm,由爱信提供六速自动变速箱

GM8的出现真正拉开了自主MPV与微面之间的距离。在车体,悬架,内饰各方面都是向更高一级的合资对手看齐。有消息称,其将17万起售,如果能用比合资低5万的价格换来相同的体验,面对国内越来越多的二孩家庭,这样的七座MPV未来大有可为。

广汽传祺目前在产品,研发,生产各领域都足以支撑其进一步的品牌升级,但在销售网络建设上,传祺可以做的更好,到今年年底,传祺全国销售网络将突破500家,如何在短时间内管理好迅速膨胀的经营商网络确保经销店在销售、服务各个领域的能力是摆在广汽传祺面前的一个急迫、艰巨的课题。在众多自主品牌中,广汽传祺已经属于“不愁销”的那一批,让消费者感受更好的服务也是品牌建设的重要一环。


猫哥总结:
广汽传祺成立至今不到7年,总销量已突破百万,拥有两款爆款车型,这在自主品牌中相当难得,下半年如何进一步挖掘产品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将成为新的挑战,如果保证这样的正向增长,下半年广汽传祺提升原定50万销量目标,也不是不可能。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GS8占比超20% 广汽传祺上半年销量超25万

一猫汽车网 2017-07-05 09:34: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