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CR-V蓄势待发 美国上半年SUV销量前10点评

一猫汽车网 2017-07-10 11:18:21

美国自踏进2017年始整个汽车销量都放满了脚步,上半年共计售出845万6896辆车,同比下滑2.1%。在大局整体下滑的背景下,SUV以及皮卡在美市中向来都能够独善其身,其中SUV/Crossover上半年总销量为350万9707辆,同比增长7.24%,让整个黯然的车市看到了希望之光 。

Top1:日产奇骏

自去年年底,全新奇骏在美国上市,12月的单月销量就突破了4万辆,将奇骏车型的同比销量直接拉升了53%。作为常年位居日系第三的日产奇骏终于能在今年美市上半年SUV的销量榜单中吐气扬眉,不过别开心得太早,毕竟6月才领先丰田RAV4 229辆,想要继续夺得下半年的销售冠军,似乎没有那么容易,别忘了CR-V换代也来了哦。

Top:2 本田CR-V

因为CR-V面临改款的原因,现款本田CR-V在6月份同比下滑了4.3%,单月销量一下子下滑到第三名。不过强大的口碑还是让其在上半年的销量当中同比增长17.70%,相信随着新款的上市,全新CR-V能够在下半年爆发强大的增势,再次回到销量的冠军宝座当中。

Top3:丰田RAV4

放在以前,第三的位置都是日产稳坐的,没想到在今年的上半年,千年老二丰田要取代日产沦落到第三了。本以为能趁CR-V改款之际上一个台阶,但没想到还是发力不足,更是被日产奇骏以229辆的微势抢去单月冠军宝座。如果说要争夺总销量的话,丰田还是有机会重新怕回老二的位置的,但是要想超过CR-V的话,还得看新款CR-V在市场的表现了。

Top4:福特Escape(翼虎

福特Escape(翼虎)排在第四位,售出15万956辆车,同比上涨1%。在2016年上半年的时候,福特翼虎在美推出全新车型,让其一跃榜单前三,但是随后竞争者的持续发力以及推陈出新,多多少少还是动摇到了它的位置,上半年仅有1%的增量。

Top5:福特Explorer(探险者)

在这次前10榜单中,福特占据了两席,Escape以及探届者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其中探险者同比增长4.9%。探险者在国内只能走进口路线,价格昂贵是硬伤,同等价位可以买到BBA等豪华品牌车型,而美国本土探届者价格相对优惠,自然受到大家的热爱。

Top6:雪佛兰Equinox(探届者)

雪佛兰品牌创立至今已有百年,而探界者是其旗下最畅销的SUV车型,与去年一样,雪佛兰Equinox保持在销量第六的位置。总体销量13.3万辆,同比增长10%。雪佛兰探届者在今年4月正式入华,受益于新车效应,探届者拉升了雪佛兰品牌在华销量。

Top7:Jeep 大切诺基

Jeep品牌在在美国一直都很好卖,大切诺基在美国人民心中就是一款大型SUV玩具,在他们眼中,这类大型SUV就是他们生活中的得力助手,在平时搬家,出游等都能都提供足够的空间。大切诺基在去年的中大型SUV销量当中更是排到第二,凸显出美系SUV的优越性。

Top8: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今年上半年销量接近10万台,作为日系中大型SUV的常青树,无论是在中国还是美国,汉兰达都有着难以撼动的地位。再看在美单月销量17237辆,同比增长28.3%,对比中国6月8983辆的成绩,猫哥能想到的就是"加量不加价"。

Top9:Jeep 牧马人

牧马人骨子里就有一股硬派男子汉的气息,翻山越岭,爬山涉水,牧马人毫无疑问能够满足大众的要求,专业的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Rock-Trac以及优秀的越野能力,任何困难的路况都能轻松应对,配上柴油发动机加持,简直帅的不要不要的,下滑1%?无伤大雅。

Top10: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一直是美国的畅销车型。其17款的售价折合人民币不过15万元,同时森林人不但兼备越野性能还全系标配四驱系统,自家的EyeSight安全系统更是大获好评。再加上近年在IIHS权威汽车碰撞机构当中屡获佳绩,自然让其成为北美消费者的心头好。

小结:

在面对美国汽车市场普遍低迷的情况下,SUV领域依然能够安之诺泰。前十的销量数据当中除了Jeep牧马人下滑1%外,其它车型销量增长表现良好,同时也可以看出日系SUV占据了半壁江山。而榜单之上,最值得让人关注的非本田CR-V莫属,受到全新改款车型的影响,CR-V在6月出现了小小的下滑,不过这一切无伤大雅,相信全新一代CR-V的到来能够凭借强大的产品力重返王者之路。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CR-V蓄势待发 美国上半年SUV销量前10点评

一猫汽车网 2017-07-10 11:18: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