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Ghibli等28款 成都车展探馆汇总

2017-08-24 15:36:01 汽车之家
导语:新款Ghibli等28款 成都车展探馆汇总。

2017成都车展将在8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日前我们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抵达成都探馆,并拍摄到了玛莎拉蒂新款Ghibli、2018款国产捷豹XFL、讴歌TLX-L量产版、起亚全新福瑞迪、保时捷911特别版及新款A6L 35 TFSI等车型,作为本届车展67款新车的提前剧透,下面请您进入本文先睹为快吧。

汽车之家

● 新款AMG GT S

  新款梅赛德斯-AMG GT S将于本届车展正式上市,新车相比老款主要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

汽车之家

  新款AMG GT S相比老款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其中最为明显的是前进气格栅更换为与GT R相同的直瀑布式设计,使得新车前脸视觉效果更加凶狠。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有全新的前保险杠。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GT S搭载的4.0T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10马力/6250rpm,峰值扭矩为650牛·米/1750-475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AMG 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箱。


● smart魅蓝特别版

  smart魅蓝特别版也将在本届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该车使用了独特的深蓝色车漆相比普通车型更加具有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将上市的smart魅蓝特别版车型基于smart fortwo车型打造,新车外观采用了独特的“魅蓝”车身,与普通版车型相比要更加个性。同时,这款车还搭载了巴博斯多辐式轮圈。当然,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这款车在车身侧面还增加了专属的标识。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马力,峰值扭矩为91牛·米。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奥迪新款A6L 35 TFSI

  奥迪新款A6L 35 TFSI也将在本届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使用了一台2.0T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224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8款奥迪A6L在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了S-line外观套件可选,包括全新的前后保险杠造型,同时黑色进气格栅与黑色外后视镜外壳,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风格。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的内饰风格并没有进行明显调整。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6L将新增一款2.0TF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4马力,传动系统尚不清楚,预计将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e-tron版本也将作为新加车型出现在新款奥迪A6L的阵容当中。

2

新款欧蓝德/新款劲炫ASX/新款帕杰罗

● 广汽三菱新款欧蓝德

  广汽三菱新款欧蓝德也将在本届车展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一款全新车型。

汽车之家

  新款欧蓝德主要升级的部分在于配置,所以外观来看与现款并没有发生太过变化,仅车顶新增鲨鱼鳍天线较为明显。此外,新车前脸延续了当下X型设计,同时辅以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加精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欧蓝德2.4L四驱车型将新增自动驻车和电子手刹。此外,欧蓝德2.0L车型还将推出新增车型——嘉乐版,在现有荣耀版车型的配置上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并采用了全新的7座布局。动力方面,新款欧蓝德将继续沿用现款的2.0L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6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01牛·米和23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模拟6挡。


● 广汽三菱新款劲炫ASX

  广汽三菱新款劲炫ASX将于本届车展上市,新车相比老款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电动天窗(现款车型全系无天窗)和ESP车身稳定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劲炫ASX在外观风格上与现款保持一致,X型前脸造型看起来非常个性。新车相比老款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电动天窗(现款车型全系无天窗),新车还将增加ESP车身稳定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款劲炫ASX有望依旧搭载1.6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4马力与167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 2018款三菱帕杰罗

  相比于在售车型,2018款三菱帕杰罗将针对内部配置进行升级,增加带有9英寸屏幕的智能互联车机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参考此前消息,2018款帕杰罗的外观和内饰将不会有太多改变,主要变化在于配置方面升级,包括增加带有9英寸大屏和导航的智能互联车机系统等。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配备二代超选四驱系统。

3

新款Ghibli/911特别版/新款911 GT3

玛莎拉蒂新款Ghibli

  中期改款的玛莎拉蒂Ghibli该在本届车展迎来全球首发。新车前脸经过一定的改动,带来的视觉效果更加具有攻击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探馆图片来看,新款Ghibli的前脸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其前格栅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大,并且竖条幅数量有所减少。同时新车前保险杠的造型也相比现款车型有所调整,其两侧设置有进气口同时还增加了碳纤维前唇。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并疑似引入了LED光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发生变化,不过其门把手、B柱和后视镜都使用了碳纤维材质,配合多辐轮圈和红色的刹车卡钳,营造的视觉效果相当运动。相比前脸,新车的尾部变化并不大,而后备厢盖上的碳纤维扰流板和排气周围的黑色包围都展现出新车运动的一面。

汽车之家

  而新车的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并没发生明显的变化,根据此前消息,其将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动力方面,该车或将沿用之前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 保时捷911 Turbo特别版

  在前期的探馆当中我们提前拍摄到了保时捷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车型,新车将在全球范围内限量销售500台,由于采用纯手工打造,其价格也高达335.80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目前保时捷911产品系列当中的最豪华版本,Exclusive Series基于顶级的911 Turbo S进行打造,其中外观采用独特的金色车漆和碳纤维组件进行搭配,营造出奢华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专属的20英寸双色轮圈,并将陶瓷复合制动系统(PCCB)作为标配,前翼子板上的“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标识则作为身份的象征出现。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黑色皮革与碳纤维装饰相搭配,并辅以金线装饰从而与外观相呼应。此外,该车座椅头枕处金色的Turbo S标识和车门下方处的Exclusive Series也突显出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8L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607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此外,该车还配备带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的主动式运动底盘和Sport Chrono组件等,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


● 新款911 GT3

  本届车展上,新车将会进行国内首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500马力的4.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在著名的“绿色地狱”——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新款911 GT3的官方圈速成绩为7分12秒7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与其它的新款911车型一样,新款911 GT3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其上配备有尺寸更大的进气口,运动风格更加激进。与此同时,新车配备的双五辐式轮圈样式与老款车型较为相似,并且同样为中央锁止式设计,内部黄色的大尺寸制动卡钳格外显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在车尾部分,新车配备有大尺寸的双层扰流板,搭配保险杠两侧的开口和中置双出式运动排气,相比普通版本911车型更加突显了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的方向盘、中控台、中央扶手及门板等处配备有大面积的Alcantara材质包裹,高包裹性的运动座椅采用的则是Alcantara与皮质拼接,搭配红色条纹图案及红色缝线,运动感爆棚。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4.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经过调校后其最大功率提升到了500马力,峰值扭矩为4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4

新款NX/XT5混动版/柯迪亚克入门版

● 雷克萨斯新款NX

  雷克萨斯NX也将于本届车展正式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NX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同时更换了新的车型命名方式。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新款NX低配车型』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新款NX高配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NX保持了最具有家族化特色的纺锤形前格栅依旧得以保留,但风格有所改变。格栅边缘的镀铬饰条变得更粗,视觉上很有视觉冲击力。高配车型上,由LED光源组成的前大灯是新车的一大特色,矩阵式光源点亮后看起来十分犀利。对比来看,低配车型就不那么亮眼了。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于现款保持一致,目前现款雷克萨斯NX提供2.0L、2.0T和2.5L(混动)三套动力系统。其中顶配的混动车型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搭配两台最最大功率分别为105千瓦和50千瓦的电动机,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 雷克萨斯LX570 Superior

  在开幕前,有媒体在探馆中拍到了雷克萨斯LX570 Superior车型,这款车将会在本届车展公布售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有了一定的变化,尽管其依旧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化的设计元素,但是在标志性的纺锤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大量复杂的线条进行勾勒,使其更富有立体感。此外,新车还对其前进气格栅外部的镀铬包围以及内部中网进行了熏黑处理,有着非常强的运动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LX570 Superior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新增的车身包围也包括了新样式的后保险杠,整体位置的下移也使得车辆视觉重心更低,运动感得以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5.7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凯迪拉克XT5混动版

  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凯迪拉克XT5混动版(轻混)车型将会正式上市。日前,汽车之家前方探馆团队在展馆拍摄到了这款车的实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展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浅蓝色的车身涂装,更突出其混动车型的身份。细节设计方面,这款车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尾部的28E标识则展示了其真实的身份。其实在市面上,这款车也同普通版一样会提供多种颜色可选。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28E车型将会提供三种配置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车内会提供黑色以及黑棕色的搭配。这款混动车型将搭载2.0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匹配通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包括发动机启停、动力辅助以及能量回收等功能,动力电池会被安放在车后。


● 斯柯达柯迪亚克入门版

  日前我们在展馆外拍摄到了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TSI 280手动挡车型,新车搭载1.4T+6MT动力总成,内部配置水平较低,预计未来将作为全系车型的入门版本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这辆柯迪亚克TSI 280手动挡车型在外观上与现有的TSI 330低配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镀铬饰条的取消令该车的外观显得非常朴素。与此同时,新车车尾“SKODA”及“KODIAQ”字样标识的位置也与现有车型不同,由尾灯上方移动到了如图所示的位置。此外,TSI 280标识表明该车搭载的是一台1.4T发动机。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这辆柯迪亚克TSI 280手动挡车型的配置水平较低,配备手动空调、织物座椅及电子手刹,然而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中控大屏系统一律欠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EA211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5

新款ix25/新款索纳塔九/全新瑞纳

● 现代新款ix25

  日前汽车之家前方的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提前拍摄到了一组北京现代新款ix25的实车图,新车将于本届车展首发并上市。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新款ix25前脸变化较为明显,其中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夸张,镀铬装饰与前大灯组相连,同时新车针对前雾灯组和LED日间行车灯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光源设计的尾灯组,同时排气采用单边共两出布局。内饰风格上,新车采用了黑色为主体,辅以红色装饰线进行搭配,布局方面新款车型仅双闪灯位置进行了调整,其他设计与老款并没有变化。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搭载全新的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同时,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该车还有望提供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


● 新款索纳塔九

  新款索纳塔九此前曾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进行了外观首发,但并未对外公布内饰设计。据了解,该车将会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内饰图片来看,新款索纳塔九的内饰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包括中控台布局以及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都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主要的变化在于新车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空调控制区域按键采用了新的排列,而座椅则采用了黄色缝线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索纳塔九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宝瓶式设计,并且换装了全新的保险杠,同时还融入了竖条式L型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更加激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85mm,轴距为2805mm,车身宽度相比现款车型减少了30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新增一台最大功率为245马力的2.0T发动机可选,并且现款车型的1.6T、2.0L发动机也将继续提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和180马力。传动部分,参考现款车型,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1.6T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车型则有望搭载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此前曾在2017重庆车展进行了外观亮相,不过并未对外公布内饰设计。据了解,该车将会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公布预售价格。

汽车之家

  从内饰图片来看,全新瑞纳将会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化内饰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巨大。新车中控台进行了重新布局,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以及下方的控制旋钮让其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且具有质感。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瑞纳采用了现代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加镀铬边框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同时新车前脸也采用了较多线条勾勒,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体参数官方并未公布,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6

华骐300E/全新福瑞迪/大迈X7 8AT

● 华骐300E

  日前,汽车之家前方的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提前拍摄到了一组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华骐品牌将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华骐300E,新车将于本届车展正式发布,并预计在9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华骐300E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纯电动产品,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从而突出电动车的特征,此外新车前大灯组尺寸较大,并在下方设计有雾灯组。根据之前曝光的申报图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5/1735/1470mm,轴距为2610mm。

汽车之家

  通过内饰图我们能够看出,新车的内饰风格有些陈旧,根据之前曝光的配置来看,新车将拥有倒车雷达、天窗、不同样式的车型标识及LOGO等。动力方面,华骐300E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11马力(81.4kW),最高时速为140km/h。


● 起亚全新福瑞迪  

  起亚全新福瑞迪将会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起亚全新的设计理念,并有望在今年10月底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全新福瑞迪在外观上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巨大,前脸延续了家族式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中网也从网状改为了横幅式,搭配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化。而从尾部来看,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狭长的尾灯造型相比现款更加犀利。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全新福瑞迪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布局方式,悬浮式中控屏下方错落有致的排列有空调出风口和控制旋钮按键,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呈现出了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与现款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搭载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 大迈X7 8AT

  汽车之家前方探馆团队在展馆中拍摄到了众泰大迈X7 8AT车型的实车,该车将会在本届车展上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大迈X7 8AT作为新增车型在外观部分并不会有特别的改变,不过在尾部会增加8AT标识,以突出这款车的身份。根据之前的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在内饰部分,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是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这款车还会配备全景天窗、胎压监测、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前后驻车雷达以及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高配版本还将配备外后视镜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座椅记忆调节、副驾驶席四向电动调节、盲区监测、PM2.5过滤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则将配备全新的8AT变速箱。

7

国产TLX-L/探界者RS/东南DX7

● 国产TLX-L量产版

  此前上海车展国产TLX-L的概念版本曾发布,而本届车展将会首发的是这款量产版本。参考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广汽讴歌TLX-L量产版沿用了海外版新款TLX的设计,讴歌最新的钻石形家族式进气格栅,内部融入了菱形颗粒装饰,与CDX车型保持高度相似。与此同时,新车配备有LED前大灯和雾灯,前保险杠的整体样式与海外版本相同,相比此前概念车的样式更加保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新车相比海外版车型有着更加修长的车身,配合多辐轮圈,整体效果十分稳重。在车尾部分我们看到,新车的尾灯形状与老款进口TLX相同,但内部LED光源经过升级,显得时尚而流畅。后备厢盖上配备小尺寸扰流板,搭配带有扰流设计的下部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口,运动感也十分强烈。此外,TLX-L展车尾部还标有PAWS字样,这表明新车配备有讴歌精准全轮转向系统,并且为前轮驱动车型。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透过玻璃我们看到新车的整体布局和细节与现款进口TLX几乎相同,换挡机构也依然为样式的机械挡把,而非海外版9AT车型的按钮式设计。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这款新车的动力信息,海外版新款TLX提供了2.4L和3.5L V6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9马力和29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2.4L)或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5L),预计国产版车型将会搭载2.4L+8DCT的动力组合。


● 雪佛兰探界者RS

  日前汽车之家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RS车型的实车图片。新车采用了大量的黑色元素来凸显自身运动气质,并将在本届车展上正式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从实车来看,探界者RS整体外观造型与目前在售的探界者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普通版车型前格栅处的大面积镀铬装饰更换为了黑色材质,同时作为一款RS车型,新车车身使用了十分炫酷的黑色涂装,并且多辐轮圈也采用了亮黑色处理,视觉效果十分运动。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与现款探界者550T车相同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并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智能四驱系统,支持前驱/四驱模式切换。


新款东南DX7

  东南DX7将会在本届成都车展上迎来改款,作为一款年代改款车型,这款车的改变主要会体现在细节和配置方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东南DX7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从图中我们看到展车并没有配备雾灯,所以我们判断这是一款入门版车型。此外这款车还搭载银色的车顶行李架,预计这是新款车型在配置上的一个提升。

汽车之家

  在车内部分,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款手动挡车型,新车的设计并没有太大变化,唯一的改变是中控台进行了全新设计,相比于现款入门版车型,搭载了更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要更加上档次。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4马力,匹配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8

新款XC90 T8/新款迈特威/新款高尔夫R

沃尔沃新款XC90 E驱混动T8车型

  沃尔沃新款XC90 E驱混动T8车型将会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动力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纯电动续航里程增加至50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雷神之锤前大灯设计,搭配沃尔沃标志性的前格栅造型,看起来十分霸气。从车尾来看,新车尾部造型饱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让其看起来更加运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新车型,2018款沃尔沃XC90 E驱混动T8将主要针对电池组容量进行升级,由现款车型的9.2kWh增加至10.4kWh,同时新车纯电动续航里程也由现款车型的41公里增加至50公里。动力参数方面,新车综合最大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为640牛·米。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其综合油耗为2.6L/100km。


新款迈特威

  日前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一组2018款迈特威的图片,新车将与2018款凯路威共同在本届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8款迈特威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同时新款车将针对轮圈进行升级,其中本次拍摄到的尊享型采用全新的18英寸Palmerston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255/45 R18。此外,新车还升级换挡拨片、陡坡缓降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18款迈特威动力系统与老款车型一致,依旧为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04马力和350牛·米。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代号为DQ500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高尔夫R

  大众将会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为大家带来新款高尔夫R车型,作为高尔夫家族的高性能版本,这款车也一直是很多“小钢炮”爱好者心中的图腾。

汽车之家

  新款高尔夫R采用了新款高尔夫家族的最新设计,前大灯为全LED光源,前格栅以及保险杠进气口均采用了黑色的涂装,主进气格栅内部的R字标识也是这款车的经典元素。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双色轮圈,当然该车还会提供全黑色的多辐式轮圈可选。在尾部,新车后备厢盖上同样标有R字标识,双边共四出排气以及黑色后扩散器都时刻提醒后车,这并不是一款普通的高尔夫。

汽车之家

  在内饰部分,作为一款大众车,当然不会有太大的惊喜。这款车在中控台部分会搭载一个9.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并且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这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十分有吸引力。

  在动力方面,海外新款高尔夫R将继续搭载2.0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310马力,相比现款增加了1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DSG变速箱,并配备有四驱系统。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6秒。不过,进口到国内的版本动力会是怎样一番景象,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9

幻速S7/国产新款XFL/国产新款极光

北汽幻速S7

  北汽幻速S7定位于一款7座中型SUV,该车使用了幻速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并将于本届车展上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消息,这款车将于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车展探馆图』

  外观方面,幻速S7采用了与幻速S5车型相似的前脸设计,“X”形进气格栅与雷克萨斯纺锤式前脸设计相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50/1760mm(高配车型带行李架1800mm),轴距达到2780mm,车身侧面较为修长。

汽车之家

『车展探馆图』

  车尾部分,幻速S7的设计较为简洁,尾灯组采用多边形式设计,尾门开口也较为宽大。与此同时,新车采用了黑银搭配的保险杠及下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越野气息和运动感。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S7 2017款 基本型

『此前曝光的内饰图』

  参考此前我们曝光的实车内饰图来看,新车的内饰不同于幻速现有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深棕/浅棕搭配的配色加上软质材料的应用,辅以银色饰条及木纹饰板勾边,内饰整体精致感得到了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7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除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外,还提供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新款国产捷豹XFL

  2018款国产捷豹XFL将于本届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更换了全新的2.0T Ingenium四缸发动机,而在外观方面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本次拍摄到的2018款XFL采用了新增的宝石蓝车漆,未来新车还将提供极光白、晶石灰、剧院红、冰川白。配置方面,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新款车型的具体配置是否会进行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奇瑞捷豹路虎国产的2.0T Ingenium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180kW),相比老款车型提升1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国产揽胜极光

  奇瑞捷豹路虎2018款揽胜极光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迎来上市,新车的最大特点就是更换了2.0T Ingenium系列四缸发动机,而在外观内饰方面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极光的造型设计和老款没有什么区别,看上去依旧颜值颇高,总体看上去动感十足,新车的内饰也和现款保持了一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的变化是2018款揽胜极光的一个看点,新车将配备最新的2.0T Ingenium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0马力,相比现款的241马力有所增长,我们看到其发动机的盖板上也已经写上了Ingenium的标识。与之匹配的还是那台来自采埃孚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文总结:

  根据我们的统计,本届成都车展将会有60余款新车发布/上市,其中多数为中国品牌新车型,对国内汽车爱好者来说绝对是一场饕餮盛宴,对近期要购车的消费者来说更加不容错过。而在车展开幕前,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还将继续进行探馆,相信随着离正式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还会有更多重磅车型曝光,因此本篇文章会持续为大家更新。另外,成都车展将于8月25日拉开帷幕,届时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更加详尽的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