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方盒子造型 铃木全新吉姆尼造型图曝光

2017-09-04 13:42:56 爱卡汽车网

导语:方盒子造型 铃木全新吉姆尼造型图曝光。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铃木吉姆尼的造型图,新车外观全面革新,采用方正的盒子造型,据悉,新车有望于2018年中旬正式投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外观更加方正,富有个性;

内饰复古,平实,配置较现款有望升级;

2018年中旬投产。

吉姆尼

吉姆尼

吉姆尼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造型图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全新一代吉姆尼不仅保留了以越野为重心的高离地间隙、高接近角、高离去角等基本属性,同时方正的车型也更加彰显个性,给人一种硬派色彩。整车的外观除了前大灯以外,基本都是以方形元素为主,如果不去考虑车身尺寸,新车的造型风格和奔驰G级非常相似。

吉姆尼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大量采用了平直的线条以突出其独树一帜的复古设计风格,内饰布局朴素、实用,但整体配置并不落后,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一块尺寸比较可观的中控屏幕,同时空调控制区域下方也分布着密集的按钮。

吉姆尼

吉姆尼

  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全新一代吉姆尼的动力信息,不过外媒猜测,新车或将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配有一套带低速四驱功能的四驱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集越野功能性和外观个性于一身的吉姆尼终于快要换代了,无论这次在越野上是否给予我们惊喜,这炫酷和富有个性的外观也注定吉姆尼会更加富有标签属性。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