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北汽昌河全新轿车A6亮相青岛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09-22 14:37:37

9月22日,北汽昌河在青岛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全新轿车——北汽昌河A6。作为北汽昌河旗下的一款全新A级轿车,该款车外形时尚运动,同时还巧妙地结合昌河品牌创立地地景德镇的瓷韵特色,诠释工业美与工艺美的完美结合。

外观时尚运动

北汽昌河A6整车线条柔和,侧身腰线显得车身强劲有力,车头采用双横幅立体式进气格栅。前大灯采用带有透镜的多边形造型,搭配全新的“CHANGHE”字母标,大尺寸的下进气口与充满立体感的LED日间行车灯区域,构成极高的品牌辨识度。整体看来,北汽昌河A6更加年轻动感,与北汽昌河一直以来坚持的年轻化路线一脉相承。

动力方面,此次北汽昌河A6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是北汽集团自主研发并享有专利的新型发动机,搭载5MT、CVT两款不同变速箱,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需求。

内饰方面, 北汽昌河A6则采用了黑红、黑橙、黑咖三种配色,显得动感十足;同时还配备了时下最受追捧的多功能方向盘和8寸悬浮显示大屏,搭载最新升级的娱乐系统速度更快的智能人、车互联,科技感倍增,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的主流需求。

特别值得指出的是,汽昌河A6在车内空间方面大幅领先同级成。即使与市场最畅销的别克英朗上汽大众朗逸相比,北汽昌河A6也整整大了“一圈”。而在轴距方面,A6长达2670mm的轴距,也是远超英朗的2640mm以及朗逸的2610mm,这也更有利于A6营造出更宽敞的内部空间,使A6驾乘感受更加舒适、妥帖。

古今贯通 瓷韵之美

北汽昌河常务副总经理郑伟表示:“北汽昌河A6是基于北汽全新的M-trix 2.0平台,从产品的设计研发到生产,精益求精,层层把关而打造出的精品车型。北汽昌河A6将“昌河汽车”的诞生地——景德镇,最负盛名的陶瓷艺术作为设计灵感的来源,让整车充满瓷韵之美。”

资源优化 战略升级

毋须讳言,北汽昌河近年来面临的市场压力巨很大,在产销量以及车型导入等方面都不尽如人意。不过难能可贵的是,层层重压之下的北汽昌河今年却迸发出强烈的突围意识,推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A6车型就是最新的举措。据了解,北汽昌河A6预计将在年底上市。期望届时A6能有一个具有更强竞争力的价格,成为一款较好又叫座的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将经典进行到底!MVCAGIVA新品发布会四车齐发
下一篇 五大核心技术!揭秘骆驼iEV新能源低压辅助电池黑科技

北汽昌河全新轿车A6亮相青岛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09-22 14:37: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