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众泰SR9 1.8T车型12月上市 字体都能选装

2017-11-23 11:33:39 太平洋汽车

导语:众泰SR9 1.8T车型12月上市 字体都能选装。

据此前消息显示,众泰SR9 1.8T车型将12月上市,而我们近日又从工信部获悉到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理念,依旧是小号“保时捷Macan”的即视感,其另一大亮点之处在于或可提供不同的尾部字体风格可选,十分个性。

众泰SR9 1.8T新车型申报信息

  众泰SR9 1.8T车型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风格,搭配不规则的前大灯组造型,进而让整个前脸富有辨识度。而在尾部设计上,新车设计较为圆润,整体风格与非常相似。

众泰SR9 1.8T新车型申报信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4/1929/1647mm,轴距2850mm。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尾灯组、车顶天窗以及镀铬排气口装饰等。

众泰SR9 1.8T新车型申报信息

  动力方面,该车系将增搭一台代号为TN4G18T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目前有关众泰SR9 1.8T车型的信息比较有限,关于该车型更多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PCauto的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