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保时捷Mission E谍照 预计2020年上市

2017-12-07 13:23:34 凤凰汽车

导读:保时捷Mission E谍照,预计2020年上市。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保时捷Mission E雪地测试的谍照,随着2020年正式上市的接近,保时捷Mission E的量产也已经开始提上日程,想必再经过几次测试就会确定下来开始量产。

从谍照上来看,这一款测试车型仍然覆盖着重重的伪装,更无奈的是,保时捷喜欢使用简单的黑色面板来伪装车辆,而不是许多汽车制造商在测试时使用的白黑色螺旋伪装贴图。这样的伪装覆盖使得更能从谍照中来确定哪些部件用于生产,哪些部件是又是原型部件。同时也可以看出前大灯,C柱和尾部都没有完全的确定下来。但也可以看出,该测试车辆的外形与概念车型基本上是一致的。

而结合之前的报道,我们可以看到在外观方面,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采用封闭样式的进气格栅,且置于下杠底部,视觉效果非常运动。此外,新车前杠处还配有大尺寸LED日间行车灯,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来到车尾,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后保险杠处采用黑色运动饰板搭配,造型设计颇具个性。

至于最重要的动力方面,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基于保时捷专属的电动车平台打造,采用纯电力驱动,其前后轴配备有两台电动机。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5s,0-200km/h加速时间小于12s,最高时速超过250km/h。在高性能电池的支持下,Mission E量产版的续航里程能达到508km。

作为保时捷旗下全电动车型的起点,保时捷Mission E绝不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据传言,Panamera和Cayenne的EV车型也将会紧跟着Mission E的脚步而发布,毕竟电动化来大势所趋。但也可能只会在特定的国家进行销售,例如中国。

价格方面,根据保时捷的说法,Mission E的起步价将与入门级的Panamera相同,约为8.5万美元(约56万人民币)。同时也会有多种性能版本可供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你也想来分一杯羹? 途安LGL6怎么选

全新沃尔沃XC60预售价公布 售38万元起

捷豹XEL配置曝光 推出两种动力六款车型

试驾广汽讴歌TLX-L 全面实现体验跃升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