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7万能买到什么样的SUV 中国品牌SUV推荐

2017-12-08 15:23:33 爱卡汽车网

  要说当下最热门的车型,那就必须要把SUV放在首位了。通过性好,视野宽阔是人们选择它的不二因素。根据这一消费特性,全球的汽车品牌都在争相推出不同定位的SUV,当然,我们国家的汽车品牌,同样不甘落后,不断的推出各个级别的SUV来弥补市场的不足。而作为价格低廉,实用性高的走量车型,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推荐4款7万元就能买到的属于我们中国品牌的SUV。

头图

  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四款车,都是走量接地气的中国品牌旗下的SUV车型,它们的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推荐车型及价格区间

车型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

吉利远景S1

6.99-10.29

东风风光S560

6.99-9.69

华泰圣达菲7

6.98-8.28

东风风行SX6

5.99-9.2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推荐车型:远景 S1

厂商指导价区间:6.99-10.29万

推荐理由:外观年轻,刚柔并济,兼顾实用与个性。

吉利汽车2018款远景S1远景S1的整体设计语言依然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采用涟漪式的进气格栅,十分有品牌辨识度,在细节之处采用较为凌厉的线条,使整车造型显得十分硬朗。

吉利汽车2018款远景S1 吉利汽车2018款远景S1

吉利汽车2018款远景S1中控台造型的设计颇具家族风范,看上去简约但又不失精致,方向盘采用了平底造型,年轻范很足,在仪表盘的部分使用的是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幕,效果十分清晰。

吉利汽车2018款远景S1 吉利汽车2018款远景S1

  吉利远景S1一共有6款车型,分别为3款手动挡车型与3款自动挡车型,它们均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防盗锁止、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铝合金轮圈、行李架、皮质方向盘、方向盘上下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外接音源接口(AUX/USB)、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前/后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遮阳板化妆镜、后雨刷等亮点功能。

吉利汽车2018款远景S1双色皮面的座椅包裹性很好,对于腰部支撑也很到位,值得一提的是,主驾驶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便利性很高。

吉利汽车2018款远景S1后排座椅两侧跟车门连接处同样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可以看出远景S1对于后排乘客舒适度在细节之处照顾的也相当到位。

吉利汽车2018款远景S1行李厢的开口如果以SUV的标准来看并不算大,在内部空间方面设计的也不是很规整,不过吉利远景S1后排座椅靠背支持4/6的比例放倒,最大容积可扩充至1030L,家庭的日常需求已经足够了。

吉利汽车2018款远景S1 吉利汽车2018款远景S1

吉利汽车2018款远景S1 吉利汽车2018款远景S1

吉利汽车2018款远景S1动力系统方面,在手动挡车型上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最大扭矩为140Nm,在自动挡车型上是一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最大扭矩215Nm。

吉利汽车2018款远景S1传动系统方面,手动挡车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为无级变速箱。

  车型小结:吉利汽车近几年的发展,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而此次推出的吉利远景S1给我留下了很不错的印象,在外形与内饰的设计上,除了延续了家族设计语言之外,还融入了更多新鲜的元素,整体看着颇为动感。此外,该车的乘坐和储物空间基本都能满足家用的需求,如果您想选择一款兼顾个性和时尚的车型,那这款车一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车型:风光 S560

厂商指导价区间:6.99-9.69万

推荐理由:丰富的配置,年轻的外观,2+3+2的空间设计。

东风风光2018款风光S560风光S560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采用单横幅镀铬饰条样式,中部还采用了分割式的处理,LED颗粒光源与雾灯设计在前脸下方两侧的镂空造型中。

东风风光2018款风光S560 东风风光2018款风光S560

东风风光2018款风光S560在风光S560的内饰风格方面,进步可是相当明显。整体造型偏向运动,三辐式的方向盘采用运动化平底式的设计,车内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包裹,提高了整车的品质感。

东风风光2018款风光S560 东风风光2018款风光S560

  本次推出的风光S560一共有12款车型,其中有6款手动挡车型与6款自动挡车型,全系标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防盗锁止、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铝合金轮圈、行李架、上/下方向盘调节、后泊车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座椅高低调节、后座座椅按比例放倒、外接音源接口(AUX/USB)、卤素灯光光源、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前/后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遮阳板化妆镜、后雨刷、手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

东风风光2018款风光S560座椅内部填充风格偏柔软舒适,对于身体侧面的支撑十分到位,而且顶配车型的前排座椅采用电动调节,其余车型均为手动式调节。

东风风光2018款风光S560第二排座椅整体风格与前排类似,配备了三个独立头枕和一个折叠式的后排扶手箱,对于后排乘客的舒适度也十分照顾。

东风风光2018款风光S560在全系车型中,还有四款车型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虽然第三排的空间远不如前两排空间表现良好,但是这样七座的设计在临时有应急需求的时候,还是能够派得上用场。

行李厢空间官方数据并未说明风光S560行李厢的具体容积,不过在其放倒后两排座椅之后,行李厢的空间还是十分可观的,地板十分平坦,便于物品的容纳。

东风风光2018款风光S560 东风风光2018款风光S560

东风风光2018款风光S560 东风风光2018款风光S560

东风风光2018款风光S560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了一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6000rpm,最大扭矩187Nm/3800rpm。

东风风光2018款风光S560风光S560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两种变速箱,一种为5挡手动变速箱,一种为无级变速箱。

  车型小结:现如今7-10万的价位区间,可以选择的车型是非常多的,而风光S560凭借着出色年轻化的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再加上消费者现在对于7座SUV的热度,不难看出,它在这个价位中的竞争力是不容忽视的。

推荐车型:华泰 圣达菲7

厂商指导价区间:6.98-8.28万

推荐理由:低廉的价格,威猛的造型。

华泰汽车2018款圣达菲7圣达菲7高耸的腰线和较高的离地间隙看上去十分威猛,前脸面积巨大的镀铬散热格栅与车灯连为一体。

华泰汽车2018款圣达菲7 华泰汽车2018款圣达菲7

华泰汽车2018款圣达菲7圣达菲7的内饰设计与华泰宝利格车型同出一辙,仅在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重新的设计。

华泰汽车2018款圣达菲7 华泰汽车2018款圣达菲7

  圣达菲全款一共有四款车型,均为手动挡车型,均配有安全带未系提示、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铝合金轮圈、上/下方向盘调节、座椅高低调节、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前/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外接音源接口(AUX/USB)、卤素灯光光源、大灯高度可调、前/后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遮阳板化妆镜、后雨刷、车内空气过滤/花粉过敏

华泰汽车2018款圣达菲7座椅采用了双红线压脚的皮革材质,乘坐的质感适中,包裹性有所欠缺。

华泰汽车2018款圣达菲7座椅后排同前排一样采用了双红线压脚的皮革材质,后排中央配有可折叠扶手箱,不过凸出比较明显,很影响后排中央乘客的舒适度。

华泰汽车2018款圣达菲7车内的储物空间还是比较充足的,中央扶手箱的深度也很足够,基本的小物件都可以容纳。

华泰汽车2018款圣达菲7 华泰汽车2018款圣达菲7

华泰汽车2018款圣达菲7 华泰汽车2018款圣达菲7

华泰汽车2018款圣达菲7圣达菲7全系搭载的是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6Ps)/6000rpm,最大扭矩177Nm/4800rpm。

华泰汽车2018款圣达菲7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车型小结:圣达菲7作为华泰旗下最新推出的一款SUV,也是看中了当下最为火热的SUV市场,而圣达菲7用低廉的价格,换给消费者一个威猛的身材,也是抓住了消费者对于外形的需求,不过消费者究竟会不会买账,还要看后续在市场中的表现。

推荐车型:东风 风行SX6

厂商指导价区间:6.99-10.29万

推荐理由:七座空间,丰富的配置,居家温馨的内饰。

东风风行2018款风行SX6风行SX6在外观设计上留给人的是一种大气硬朗的印象,“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四条横幅的镀铬饰条,看上去气场很足。

东风风行2018款风行SX6 东风风行2018款风行SX6

东风风行2018款风行SX6风行SX6内饰采用双色搭配,看上去档次感很高,整体布局相对简单,中控区搭配的两条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东风风行2018款风行SX6 东风风行2018款风行SX6

  全新推出的风行SX6一共只有三款车型,分别为两款手动挡车型与一款自动挡车型,它们均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防盗锁止、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运动版包围、铝合金轮圈、行李架、皮质方向盘、上/下方向盘调节、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皮质座椅、第二排独立座椅、第二排座椅背部调节、第二排座椅移动、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外接音源接口(AUX/USB)、卤素灯光光源、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前/后电动车窗、车窗防夹手功能、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电动后视镜、后雨刷、手动空调、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东风风行2018款风行SX6此次最新推出的SX6,全系配有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对于乘客的包裹性很高,腿部支撑也很到位。

东风风行2018款风行SX6第二排座椅为独立座椅,支持前后移动以及背部调节,在包裹性上同前排效果基本保持一致。

东风风行2018款风行SX6第三排座椅很贴心的为中间乘客加装了独立头枕,可折叠中央扶手箱也出现在了第三排的配置当中。

SX6虽然东风风行官方未公布风行SX6的行李厢具体数据,但其行李厢第三排座椅支持按4/6比例放倒,放倒后储物空间比较乐观。

东风风行2018款风行SX6 东风风行2018款风行SX6

东风风行2018款风行SX6 东风风行2018款风行SX6

中华2018款中华V6最新风行SX6在动力方面同老款一样,采用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51Nm/4000rpm。

东风风行2018款风行SX6在传动系统方面,最新推出的风行SX6其中两款车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一款为模拟8挡无级变速箱。

  车型小结:作为一款10万以内的七座SUV,风行SX6带来的灵活乘坐空间、人性化的丰富配置,一定能在10万以内七座SUV的细分市场中占得一片天。

  编辑点评:本次推出的四款车型均为起售价在7万左右的中国品牌SUV,这四款车也是看中了当下十万以内七座SUV的崭新市场,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设计方面,四款车都迎合了当下年轻、时尚的潮流,在配置方面,四款车也都势均力敌。虽然这四款车在SUV领域里并不出众,也没有其它SUV那般闪耀,但是从实用性的角度来说,它们丝毫不弱。况且作为一款7万左右的SUV,想必车主买来也是看中了它的实用性。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