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纽约车展探馆:讴歌全新RDX A-Spec

2018-03-28 15:58:44 易车

导语:2018纽约车展探馆,讴歌全新RDX A-Spec。

        编辑在2018年纽约车展现场探馆拍摄到了将在纽约车展全球首发的讴歌全新RDX A-Spec版,新车搭载2.0L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0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讴歌RDX采用了讴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钻石"型格栅设计搭配全LED大灯,使整个前脸的科技感与视觉效果变得更加出色。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

RDX A-Spec运动版车型采用了更为运动化的外观套件与机械感较强的五幅大尺寸轮毂,与普通版车型有所不同,另外新车的前包围尤其是雾灯区的造型与普通车型有很大不同。

动力上,RDX将搭载与思域TYPE-R相同的2.0L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0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机油升级/费用优 全新凯美瑞养车成本

说来难以置信 25万内能提这些进口车型

我大哥叫途乐 爱卡汽车实拍TERRA途达

新一代颜值之战 名爵ZS对比劲客/昂科拉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