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新车图解:全新Aviator 或成林肯首款国产车型

2018-03-30 14:15:25 凤凰汽车

导读:新车图解,全新Aviator 或成林肯首款国产车型。

在日前开幕的2018纽约车展上,林肯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Aviator量产概念车,也就是全新Aviator的预览版,处于概念车和量产车之间。Aviator定位比领航员稍低一些,但由于没有正式引入国内市场,所以对消费者来说有些陌生。另据消息称,Aviator的量产版车型将会在中国制造,或成为首款林肯国产车型。

Aviator诞生自2003年,当年就是一款7座SUV,竞争车型为凯迪拉克SRX、雷克萨斯GX等,第一代车型停车之后就没有继续更新。2004年发布的概念车也没有量产,直到2018年才恢复使用Aviator的车系名称。

就当下来说,Aviator的定位比较清晰,即在领航员和MKX之间有着将近60万元的差价(低配领航员和顶配MKX相比),足以为Aviator提供合适的市场机会。

Aviator的设计灵感来自飞机,这也和“Aviator”飞行员的意思接近,车身整体给人的感觉是在大号SUV的基础上,实现了犹如飞行般的效果。

内饰方面,全新Aviator同样简洁优雅,中控部分采用悬浮式多媒体屏幕,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双色方向盘十分精致,空调和影音控制部分采用实体按键,换挡机构依旧采用林肯家族化的按键式设计。另外,新车采用2+3+2的7座布局,第二排的三个座椅都支持独立调整。

动力方面,全新Aviator采用福特CD6架构打造,其将搭载一台由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具体细节暂未公布)。

更多关于全新Aviator量产版的消息,凤凰网汽车也会继续跟踪报道,敬请期待。



编辑推荐阅读:

采用TNGA架构 纽约车展体验丰田卡罗拉

厚积薄发 车展实拍日产新一代Altima

敢加价卖车 曾经的CR-V何来自信?

电动车没驾驶乐趣?大众e-Golf来给你答案

评论(0)
上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